omniture

阿诺医药宣布获得卫材肿瘤免疫治疗药物E7046全球独家专利授权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2018-01-22 22:48 11245
阿诺医药今日宣布与卫材(Eisai)完成一项全球许可协议,通过支付首付款、里程碑金和销售提成,获得肿瘤免疫治疗药物E7046(AN0025)的全球(除亚洲部分地区)独家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权利。

杭州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阿诺医药今日宣布与卫材(Eisai)完成一项全球许可协议,通过支付首付款、里程碑金和销售提成,获得肿瘤免疫治疗药物E7046(AN0025)的全球(除亚洲部分地区)独家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权利。E7046是一种全球研发进度领先的高活性和高选择性的口服E型前列腺受体4拮抗剂,临床Ⅰ期单药在实体瘤患者耐受性良好,与放/化疗联合应用的全球临床Ⅰb试验正在进行中。

阿诺医药与卫材株式会社E7046(AN0025)全球合作签约仪式
阿诺医药与卫材株式会社E7046(AN0025)全球合作签约仪式

阿诺医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袁瑞荣医学博士表示:“该候选药物是公司为显著提高现有肿瘤免疫治疗疗效所做的重大布局之一。已有的研究表明E7046不仅单独用药具有抗癌活性、提高免疫功能,而且与放/化疗、免疫检查点抑制剂联用能够显著地抑制结肠癌、肺癌以及其它抗PD-1抗体耐药肿瘤的生长。我们相信它未来将具有巨大的临床应用潜力。”

卫材肿瘤领域首席医学官Dr. Alton Kremer说:“近年来肿瘤免疫治疗已成为全球癌症新药研发的重要方向之一。其中,E型前列腺素受体4抑制剂E7046具有调节肿瘤微环境的机理,正在成为肿瘤免疫领域的又一只新星。我们希望通过未来的多项高选择性全球临床研究能够证验其在多种癌症方面的疗效,让癌症患者获益。”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