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保CEO路小得荣获品途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

成长保
2018-01-22 21:35 4955
201 8年1月16日,品途2017NBI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会上,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荣获品途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奖。

上海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6日,品途2017NBI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百余位国内外一线基金投资人、优秀创业公司CEO,以及媒体达人和文化名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商业发展的新动向。会上,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荣获品途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奖。

品途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评选致力于发现影响商业的新力量,彰显求变创新之典型。参选企业集中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三大方向。颁奖现场揭晓了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TOP100榜单,并针对新消费、零售、电商、文体、教育、医疗健康、金融、B2B、大数据、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等领域颁发了单项奖。

路小得荣获品途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由成长保CMO魏俊杰代领(图中右三)
路小得荣获品途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由成长保CMO魏俊杰代领(图中右三)

本次评选参选的企业集中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三大方向。成长保正是这样一家在教育消费升级和教育科技创新领域不断进取的企业。路小得创立的在线K12素质教育品牌成长保,专注于4-12岁儿童的思维力训练。通过在线互动直播课堂,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和服务,让孩子在有趣的交互体验中,提升语言逻辑、数理逻辑、记忆力、专注力等,培养孩子成为一个独立思考的人。

路小得荣获品途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
路小得荣获品途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

“在中国目前的80后、90后家长中,相比起学习成绩,有53.2%的家长更关心孩子在沟通表达能力方面的教育,而前者的数字只有18.4%。除此之外,关心孩子道德品质和生活习惯的养成的家长更是超过了60%。可见,现在的家长有更高阶的追求,希望孩子未来拥有更多选择。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发展,这些家长面对众多的教育产品,也会选择一个内容更好的、更优质的、性价比更高的、孩子更喜欢的”正如成长保的那句Slogan“趣学趣成长”,路小得希望,在这里学习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有趣、较真,勇于迎接挑战、拥抱变化。

成长保小学员在线上课
成长保小学员在线上课

面向未来,路小得对于成长保的希冀是,不仅仅能够服务中产阶级家庭的教育品牌,更要用多元化的售价满足不同消费能力的家庭,希望每个孩子都有机会接触到生动活泼有趣的教育体验,让资源更匮乏、消费能力更弱的地区的小朋友,也同样能接收到优质的教育产品。

消息来源:成长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