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arlet 首次将加勒比地区的 Navini 网络转换为 Mobile WiMAX 网络

2007-03-22 14:24 2046

首推预付费个人宽带服务

美国得克萨斯州理查森3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库拉索岛国际网络运营商 Scarlet B.V. 宣布,该公司即将把 Scarlet 当前基于 Navini 的无线宽带网络转换为支持 Mobile WiMAX 802.16e 标准的网络,并将在该网络上推出新服务。为改善网络性能和增加传输能力的网络升级预定于2007年第三季度进行。

Scarlet 自2001年开始在库拉索岛提供无线宽带服务,并于2005年6月份利用 Navini Ripwave(R) MX 技术推出了其 Scarlet One(R) 品牌的个人宽带服务。在过去的6个月里,Scarlet 积极拓宽其宽带网络,以便满足客户对便携、易于安装且无需固线电话的可靠的宽带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网络拓展工作将在2007年继续进行,并将能够为10,000名客户提供服务。

Mobile WiMAX 是一种新兴的无线宽带全球性标准,该标准正在分阶段向市场推出。Navini Networks 通过推出 Mobile WiMAX 解决方案走在了市场的前沿。

凭借软件升级,Scarlet 当前的网络将支持 802.16e 标准(Wave 1)。该系统将通过 Navini 的商标 Smart WiMAX(TM) 提供 Wave 2 波束赋形能力。Navini 的 Smart WiMAX(TM) 是移动 WiMAX 与 Navini 获得专利的 Smart Beamforming (智能波束赋形)以及 beamformed MIMO 的创新式结合,这扩大了网络覆盖范围并提高了输出能力。

Scarlet 首席执行官 Eric E. Stakland 评论说:"我们相信,宽带与移动性的结合在2年内将对该市场产生重大影响。我们认为,采用 Mobile WiMAX 技术的宽带网络将成为未来服务的一种更强大的交付平台,其性能是手机永远也无法超越的。"

Navi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Dorf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 Scarlet 提供这种技术,推出这些激动人心的新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个人宽带服务,这种需求将不断增大。个人宽带势不可挡。"

Scarlet 将2007年年初推出新产品和服务。Scarlet One 的用户可利用这种新的 MyScarlet(R) 语音 IP (VoIP) 服务选择拨打荷兰的固定电话或拨打美国/加拿大的电话,无时间限制且无需另加费用。Stakland 解释说:"基站密度的增加(尤其是在库拉索岛的商业中心)将支持企业内部不断增长的 Scarlet One 的使用频率以及用于便携式电脑可携宽带的 PC 卡的使用。我们目标是使那些在办公室之外的企业客户仍然能够随时随地保持网络连接。"

Scarlet 还专门为那些希望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享受更高性能的拨号上网客户提供预付费个人宽带服务。Scarlet 销售团队及其拨号服务部门经理 Robbert Willemsen 评价道:"除月订阅费之外,我们的拨号上网客户平均每月的花费为40至50荷兰盾(合22至28美元),其中很多客户的花费超过了100荷兰盾(合55美元)。对于那些每天上网不到1小时的用户来说,预付 Scarlet One 将使网速增加一倍的同时为他们节省了费用。"

Scarlet 简介

Scarlet B.V. 是总部位于荷兰的 Scarlet 集团公司旗下的一部分。自1992年开始,Scarlet 集团一直致力于在荷兰为欧洲市场提供长途和数据服务。Scarlet (前身为 Antillean Network Management N.V)自1995年起就开始在荷兰安提乐斯群岛中的圣马藤岛上运营,1999年开始在库拉索岛运营,2001年开始在博内尔岛运营。

Scarlet 已经发展成为政府机构的优先供应商。Scarlet 为库拉索岛、博内尔岛和圣马藤岛上的企业和居民用户提供长途语音服务和互联网接入服务,同时为加勒比海地区、美国和欧洲的批发运营商客户提供这类服务。Scarlet 运营着丰富强劲的网络,在库拉索岛、圣马藤岛、迈阿密和比利时设有通过海底光缆实现互连的交换中心。Scarlet 凭借一年365天都提供服务的售后服务处专注于售后客服,该售后服务处是一家设有维修部门的零售店,拥有面对面的客户服务和销售人员。

欲了解 Scarlet 的全面信息,请登陆 http://www.scarlet.an. 。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是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商业配置规模在全球首屈一指,在六大洲拥有70多个商业网络,并与一些业界领先者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智能波束赋形 (Smart Beamforming) 技术专利的公司,通过无缝升级至 Mobile WiMAX 标准来实现智能 WiMAX (Smart WiMAX(TM)),从而使个人宽带能用于目前的大众市场。(智能 WiMAX 是移动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和 MIMO 的结合体。)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 (NLOS) 解决方案包括在各种频率段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网元管理系统 (EMS),其软件可通过升级支持 IEEE 802.16e 标准。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论坛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

消息来源:Scarlet B.V.;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