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科技荣获“2017-2018年度智能金融企业”奖

2018-01-22 17:02 7251
在这吐故纳新之际,互金通讯社举办首届新金融-Media之夜 。邀请了关注新金融的媒体和自媒体以及新金融公关、品牌从业者。小赢科技受邀出席此活动并凭借多年来在新金融领域的贡献,荣获“2017-2018年度智能金融企业”奖。

北京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监管和合规贯穿互联网金融全年的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告别了野蛮生长的模式,向着更加合规、科学的方向前进。在这吐故纳新之际,互金通讯社举办首届新金融-Media之夜。该活动由互金通讯社主办、金评媒联合主办,邀请了关注新金融的媒体和自媒体以及新金融公关、品牌从业者,共探2017年新金融行业收获及2018年行业发展。小赢科技受邀出席此活动并凭借多年来在新金融领域的贡献,荣获“2017-2018年度智能金融企业”奖。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业态日趋发展,所面对的金融环境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相对于传统金融,新金融的典型特征之一,就在于通过智能化、金融科技的加持,改写了金融行业诸多以往被认为“不可能”、“难以实现”之处,成就了全新的金融业态。小赢科技凭借在智能化、金融科技等方面的贡献,此次获得“年度智能金融企业”称号。

从成立之日起至今,小赢科技的进步有目共睹,不仅在成绩上保持优秀,同时在智能化、金融科技方面,为行业做出了诸多的突出贡献,成为对行业启发较大的新金融机构之一。小赢科技独创的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依靠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信用价值模型与极客学习引擎构成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来分析用户价值、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依靠强大的数据处理与建模能力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小赢科技凭借独特的经营模式、稳健的盈利作风以及在金融科技方面的突出表现,稳步成长。

小赢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小赢科技多年来对技术创新坚守的再一次认可与肯定。小赢科技还将进一步在这一领域坚持下去,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与新金融生态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