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荣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检验行业领军企业及贡献人物两项大奖

2018-01-22 16:27 10019
月19日,“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荣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检验行业十大领军企业”。

北京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1月19日,“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荣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检验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必维高级副总裁,大宗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王洵先生因其在测试、检验、认证与技术咨询行业的突出成就,荣获“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行业十大贡献人物”称号。

必维集团于1993年开始在华运作,目前在全国55座城市拥有120个办事处和实验室,在船级社和海上设施、石油和天然气、消费品和大宗商品等行业树立了强大的行业影响力。王洵表示:“作为全球检验、检测、认证和技术咨询的领军企业,必维集团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迎接国内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领域日益严峻的挑战。”

“我们对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高度自信,而且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中国也是对必维集团利润贡献较大,拥有员工数量最多的市场。” 王洵说道。如今,集团在中国拥有超过15000名高级专业员工,其中,中国员工的比例超过99%。集团与很多本地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所以能够更有效和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在建筑服务市场必维已取得领先地位。在过去25年间,必维集团曾为中国境内20000多家中国企业和外资企业提供服务,行业涵盖电力、轨道交通和铁路、零售和工业设备以及设施等。除了帮助中国企业寻求海外市场机遇之外,集团还为外资企业提供全价值链内的全套服务,帮助他们进入和适应中国市场。

除了加强其在传统行业的竞争力之外,必维集团还准备针对中国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新兴行业提供广泛服务。公司决定在未来几年里,将重点关注五大新兴行业:建筑(建筑和基础设施)、汽车食品和农业、资产管理和物联网。

必维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集团希望通过全球网络,在中国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王洵认为,必维集团不仅能帮助企业认证产品,还能够帮助企业输出资本、技术甚至是标准,并为他们提供法律、文化和政策支持等相关咨询服务。

“在中国,必维集团是一家有中国特色的外资企业。” 王洵表示。集团提供定制化服务,节约客户时间,为项目开发提供更好的支持。必维集团致力于成为一个桥梁的角色,减少企业在质量、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的风险,坚守诚信本质,锐意改革创新,在助力外资企业在华投资、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路上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