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bao Network:区块链技术将帮助数字经济实现全球化的普惠金融

2018-01-22 14:57 7823
Qbao Network是区块链领域更高维度的产品形态,未来将帮助数字经济实现全球化的普惠金融。

上海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Qbao Network发布了一篇题为《区块链世界的“微信+支付宝”Qbao Network,它触动的是金钱、信任、权利》的文章,文中指出 Qbao Network是区块链世界的“微信+支付宝”,是区块链领域更高维度的产品形态,未来将帮助数字经济实现全球化的普惠金融。以下是稿件全文:

截至2017年10月,市场上可交易的数字资产种类至少超过了1300 种,经济体量至少超过了7000 亿美金,且仍在继续增长,数字资产领域市场潜力巨大,预计区块链数字资产的价值规模将会远远超越基于法定资产所能承载的资产价值总和。国内从事区块链领域技术创新和应用的创业企业数量也正在高速增长。

区块链底层技术示意
区块链底层技术示意

区块链技术所带来的社会规则的变革

区块链核心的价值是通过程序算法来建立公开透明的规则,以此来建立一个信任网络,通过点对点的加密通信协议,实现一个信用系统,摒弃了中心化的第三方机构,信用问题得到根本性的改善。目前没有任何一种技术像区块链那样,会给未来社会的变革带来如此浩瀚的可能性。

Qbao Network是区块链领域更高维度的产品形态,未来将帮助数字经济实现全球化的普惠金融。

们的语音、文字、能源、环境、货物的生产、流转和销售……都越来越依赖于记录它们的“信息”,这些流动的信息持续交换,造就了今天的各种经济体系。信息带来了流动性,流动性本身就会引发变革,凯文凯利对流动性的解读最为深刻,他说重要的不是物体的数量,而是可以通过其他媒介链接、处理、注释、标记、翻译、强化一个物体的方式的数量。流动性进一步释放了创造力和物体的价值。

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使得数字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成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让价值流动更加的高效,区块链正在重新定义整个社会的交易结构,在这一点上即使是互联网的变革程度,可能也无法和区块链比拟。通过区块链技术,我们可以透明、安全、数字化的追踪交易前、交易中、交易后的资产所有权。让信息更加的透明化。它让日常支付、股票交易、信用贷款等行为产生明显的流动性变化,为金融市场的效率带来前所未见的提升。区块链创造了大幅度重塑资本市场的可能性,而且还有机会触动财富的本质发生转变。因此,面对如此的诱惑,越来越多的人们进入数字经济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同时,问题也随着而来,绝大多数数字资产的参与者都需要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真正进入数字经济社会。

社会价值的变化,需要相应的产品去服务人们

随着社会价值的变化,技术的变迁,数字资产的种类越来越繁多,数字资产的跨链使用与管理成为难题,用户面临着信息孤岛化、安全性得不到保障、私密性堪忧、各种应用功能单一、使用门槛高、缺乏一站式整合的解决方案等问题,如果我们说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那也是一个不够用户友好的时代。

那么,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一站式应用,与其他产品相比,Qbao Network的优势又有哪些?

随着社会价值的变化,Qbao Network的出现,是要做一个去中心化的一站式应用生态。通俗理解就是微信+支付宝。相对于中心化的微信来说,Qbao Network起源于真正去中心化,旨在服务全球数字货币用户,为用户提供去中心化、安全易用的一站式数字资产平台。打通了跨链的多币种钱包、币币交易、支付结算、社区通讯,资讯行情、游戏娱乐、DAPP商店等多种功能,串联起多种数字资产,一站式的满足人们管理数字资产、交易数字资产、信息获取、支付结算、身份认证等各个环节的需求,为人们提供一个参与数字经济生活的入口。

Qbao Network产品概念图
Qbao Network产品概念图

对于用户来说使得使用成本更低、门槛更低、能够以极小的成本入门到深度参与数字经济的建设中来,把信息的控制权把握在了自己的手里,也使得小微经济得不到现有的银行体系提供的服务时,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让现有的金融服务行业实现应用层面的颠覆。使得Qbao Network在众多的产品中,凭借极致的用户体验和产品差异化的路线使其备受业内外关注。

其中法定数字货币在支付结算领域具有极大潜力,Qbao Network基于数字货币建设支付结算网络,将推动当前的中心化的支付体系转变为更多用户都能平等、自由参与的适度中心化的体系。数字货币因其去中心化、匿名性等特点,被迅速运用到银行、证券、跨境支付等各个金融领域。Qbao Network的数字货币支付体系,就是连接现实世界与数字经济世界的价值枢纽,能够充分调动数字经济社区的活跃度与数字资产的现实应用。

一个入口式的产品将在数字经济时代重要的推动器

未来5年内,预计加密货币总市值将有可能达到总货币的10%,即7.5万亿美金。未来将成为一种全球性的数字资产和投资品,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将会被更多的人认可,数字货币将成为一种新型的支付网络,成为创新范围更广、更具有想象力的一种发展趋势。

Qbao Network创始人
Qbao Network创始人

Qbao Network的创始人陈琳表示:“除了社区平台和多资产钱包外,Qbao Network将重点发力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网关和清算系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这是我们的特色和不一样之处。”

对于Qbao Network来说,除了差异化的产品路线,产品理念的贯彻和资源整合也显得非常关键,不管技术再怎么发展,产品好不好,实际上用户心中有明确的判断,Qbao Network作为浪潮中的佼佼者,一开始就确立了整合性平台与入口的产品定位,可谓是在平坦的道路上曲折前行截至目前,Qbao 用户已经超越700万,可见Qbao Network团队除了清晰的规划路线,执行力也令人惊喜。

在Qbao Network便捷管理自己的跨链数字资产,支持BTC、QTUM、ETH、等众多主流优质币种,后续还会有更多币种加入,银行级的风控、安全措施将保障用户的资产安全。不仅如此,Qbao Network还链接起全球的开发者、用户、投资人、与区块链世界,用户可以在社区里建立自己的社群、获得优质的项目信息、与KOL互动,充分体验社区的魅力。跨链的支付与结算中心将连接起用户与商家,提供支付结算服务,使得用户可以用数字货币购买现实世界的商品服务未来,将成为新一代的金融基础设施。

Qbao Network能够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深入洞察需求,并形成了清晰的产品研发路线,这也许是Qbao Network大的优势和意义所在。

国际背景的团队才能在时代变革的时候更具国际视野

包括陈琳在内的三名项目创始人均来自世界500强企业,都在曾在微软研究院,惠普研究院,百胜集团担任核心技术专家和核心管理人员,拥有十年以上互联网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在见证互联网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通过对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学习和理解,陈琳发现这一新兴技术拥有彻底颠覆互联网生态的巨大潜力,区块链特有的“去中心化、公开透明、共享共治”精神,让他们坚信区块链就是未来,它会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公平、更美好。

此外,Qbao团队还邀请了众多业内外知名人士担任项目顾问,包括量子链创始人帅初、纸贵科技创始人唐凌、Bodhi创始人林吓洪、Loopring首席运营官陈晓亮等。他们的加入,帮助Qbao Network进一步推动Qbao项目的顺利进行。

采访临近结束,Qbao项目创始人陈琳对记者说了这样一句话:“愿意做一个新时代的先行者。”

区块链技术会颠覆现有互联网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Qbao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