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eBaby倾力打造高品质国际儿童日托中心,深圳旗舰店正式落成

BeneBaby国际日托
2018-01-22 10:40 14040
BeneBaby国际日托旗舰店正式落户深圳南山中心区。BeneBaby希望通过建立国际化的课程体系、持续地筛选和培训专业的师资队伍、完善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为深圳父母提供一个更专业更科学更规范的幼儿托育服务机构。

深圳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BeneBaby 国际日托(班尼宝贝国际日托,以下简称 BeneBaby)旗舰店正式落户深圳南山中心区。作为目前深圳市规模较大、最具备国际视野的幼儿日托品牌,BeneBaby 希望通过建立国际化的课程体系、持续地筛选和培训专业的师资队伍、完善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为深圳父母提供一个更专业更科学更规范的幼儿托育服务机构。

高品质安全环境给孩子释放想象力的空间

BeneBaby 首家旗舰校区坐落在南山中心区,占地800平方,仅设80个学位。在校区的空间中大量使用质朴的木质材料,创造出一个有利于孩子自主探索的气氛。简洁的色彩和设计让孩子较大程度的舒展想象力,孩子们会开始寻找他们成长过程中属于自我的定位。BeneBaby 内部设计的感觉非常像“家”,抛弃了传统的“前厅,走廊,教室”式的的设计,选择了更灵活可变的布局方式,呈现包容和协作的教学环境。空间内有很强的游戏性,敞亮的空间,既温馨舒适,又具有条理性。BeneBaby 以孩子与环境的关系作为出发点,通过探索与发现来培养孩子的天赋,同时加强了孩子们在互动环境中的参与度。 

美式课程体系助力个性化教学

BeneBaby 坚持全球前沿教学理念,引入美式课程体系和评估系统,旨在为孩子创建一个安全可信赖的国际课堂文化。BeneBaby 在美国 ELS 儿童发展标准的指导下,坚持 Piaget 的建构主义、Vygotsky 的社会文化理论、John Dewey 的经验主义,生成 BIS 课程体系进行个性化和体验式教学,并用独有的儿童观察评估体系 (CDA) 来衡量0-6岁幼儿发展轨迹,实时给出儿童成长反馈及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化教学。BeneBaby 希望给孩子带来的不是背不动的知识技能,而是一个国际化的视角,一种独立思考的能力,一分持续学习的动力,一种集体社交的机会,一种解决问题的能力。

国际级管理团队让爱更专业

BeneBaby 教研团队核心成员都拥有多年教学及管理经验,均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的背景,善于打造美式运营管理体系和课程体系,致力于让每个孩子认识到自己的独特性,认识到世界的多样性。每个班师生配比为1:4,均配有一名经验丰富的外教老师,两名中籍教师,一名资深保育员,教学老师多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教学语言为英语,由此孩子可以在浸润式的语言环境中思考和学习。保育员都具有多年丰富的幼儿保教经验,给每个孩子提供专业细致的照顾。

立足深圳,打造行业标杆品牌

BeneBaby 将立足深圳,用专业而细致的爱去陪伴每一位孩子,将 Benebaby 打造成国内托育行业的标杆品牌。

消息来源:BeneBaby国际日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