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创新引领 招联消费金融荣获2018胡润榜新金融百强企业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018-01-20 11:23 10884
1月20日,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在深圳发布,胡润百富创始人兼董事长胡润、新金融各领域领军人物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凭借在消费金融领域科技创新等优势,成功荣获“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企业”奖项。

深圳2018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1月20日,以“创新、思变、共融”为主题的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在深圳发布。胡润百富创始人兼董事长胡润、新金融各领域领军人物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凭借在消费金融领域科技创新等优势,成功荣获“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企业”奖项。

招联消费金融荣登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
招联消费金融荣登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

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国内新金融领域榜单。作为中国乃至全球知名的财富调研机构,胡润百富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之一,并成为中国市场经济及新贵阶层的重要风向标。可以说,登上胡润百富榜也被视为企业品牌进阶的关键一步。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则是对过去一年国内新金融行业的盘点,上榜企业均是各领域内优秀者,也是同行纷纷效仿的标杆。

本届胡润新金融百强榜上,招联消费金融公司荣登榜单,主要凭借其在金融科技创新等领域优势。在自主创新上,招联消费金融先后自主研发数十个系统平台,并在同行中率先实现去IOE、金融上云,不断利用FinTech技术,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

在创新案例上,招联消费金融通过与中科院合作建设智慧金融实验室,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重点探索研究消费金融中交易反欺诈等领域,推动消费金融健康创新发展。在2017年11月举办的第十九届高交会上,智慧金融实验室便展示了在消费金融反欺诈领域的重要成果和应用。

此外,招联消费金融还与中国联通合作打造联通沃信用分评分模型,与中国银联开展建模合作等。其中,沃信用分使得招联消费金融能从联通3亿存量用户中筛选并预授信近亿白名单客户,并成功运用到现金分期、手机分期、话费充值等联通后付费业务中,为普罗大众提供更广泛、更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招联消费金融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于2015年3月获银监会批准开业,注册资金已增至28.59亿元。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和“零零花”三大产品体系,并嵌入到购物、旅游、装修、教育培训和医疗美容等各类消费场景中,不断满足广大消费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

2018年1月,招联消费金融面向有明确即时高额资金需求、且有明确使用场景的客户群体,上线了首款一次性放款、非循环互联网现金借贷产品 --“大期贷”,帮助客户解决紧急大额资金需求。该产品最长可贷款3年,按36期分期还款。

截至2017年11月底,招联消费金融累计发放贷款超2000亿元,当年批核用户超过900万。服务客群主要为低学历、中低收入等年轻人群,覆盖全国广泛地区,包括金融服务不充分的二三线城市和农村等地区。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