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贡献荷兰智慧,助力新时代中国奶业发展

2018-01-19 18:11 7580
1月19日上午,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中国奶业发展座谈会在广州成功召开。荷兰皇家菲仕兰作为此次座谈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出席会议并分享菲仕兰作为一家有着140多年历史的荷兰乳企,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践行良好企业公民的责任。

广州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上午,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中国奶业发展座谈会在广州成功召开。会议集中探讨了新时代中国奶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面临的诸多挑战,并指出扎实推进行业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增强综合竞争力是中国奶业未来发展的方向。荷兰皇家菲仕兰作为此次座谈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出席会议并分享菲仕兰作为一家有着140多年历史的荷兰乳企,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践行良好企业公民的责任。不仅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营养丰富的优质乳制品,也乐于同中国奶业和同行分享荷兰优秀的经验做法。通过贡献荷兰智慧,助力新时代中国奶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早在2013年,荷兰皇家菲仕兰联合中国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共同发起中荷奶业发展中心(SDDDC),旨在促进中荷双方在奶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享荷兰奶业先进技术及经验,促进中国奶业全产业链在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等方面的提升。通过组织荷兰乳业考察、开展包括奶牛信号学的牧场培训、出版《中国奶业白皮书》、学术交流、联合博士生培养等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地分享荷兰乳业知识和经验,为中国奶业的国际化贡献力量。除了在中荷奶业发展中心扮演积极角色,荷兰皇家菲仕兰今年还计划在安徽林泉和内蒙古张北试点进行“奶农对奶农”(farmer to farmer)的一对一帮扶培训。邀请荷兰奶农深入中国牧场,分享实际操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帮助单个奶农提升效率和质量,同时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荷兰皇家菲仕兰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荷奶业发展中心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还分享了近两年菲仕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新做法,包括在会员牧场配置单体粪便沼气供电供热系统、安装太阳能面板,利用清洁能源进行乳业生产。此外,通过延长奶牛寿命、配比低碳饲料、开发营养循环系统等,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减少乳业发展对环境带来的影响。

荷兰皇家菲仕兰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分享荷兰经验和做法
荷兰皇家菲仕兰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分享荷兰经验和做法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是荷兰较大的乳企、全球五大乳企之一。皇家菲仕兰总部设在荷兰 Amersfoort(阿姆斯福特)市在33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2万多名雇员;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将近两万名会员奶农,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在中国,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菲仕兰还向中国食品和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销售乳品原料,并在餐饮渠道经营和销售黑白淡奶、黑白纯牛奶、奶酪、黄油等产品。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