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石药业与苏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19 12:00 13155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和苏州大学共同举办的“基石药业-苏州大学科研合作研讨会”在苏州独墅湖畔隆重举行。基石药业、苏州大学以及近百名嘉宾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苏州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石药业”)和苏州大学共同举办的“基石药业-苏州大学科研合作研讨会”在苏州独墅湖畔隆重举行。基石药业、苏州大学以及近百名嘉宾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也参加了研讨会开幕仪式并预祝合作成功。

基石药业-苏州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基石药业-苏州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旨在提升双方协同创新能力,更好地促进“产学研”研究,满足医药产业需求。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基石药业与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将成立联合研究中心,从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医药产业和创新发展等多个维度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基石药业科学事务高级副总裁王辛中博士表示:“非常高兴与苏州大学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希望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并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尽早实现基石药业苏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以辅助临床试验为基础,以加速临床发展为目标,推动精准医疗和生物标记物的发现及验证,提高临床试验成功率,以较快的速度找到最适合于中国患者的治疗药物’的建设宗旨。”

苏州大学杨一心副校长表示:“基石药业是一家以创新药研发为驱动的生物制药公司,在肿瘤创新药物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已取得多项成就。我们希望通过与基石药业的合作,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共同为中国医药创新领域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

基石药业-苏州大学科研合作研讨会
基石药业-苏州大学科研合作研讨会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的业界同仁还在研讨会上就肿瘤研究领域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基石药业首席医学官杨建新博士、苏州大学近二十位专家学者分别就生物标记物驱动的抗肿瘤药物临床开发、免疫治疗的现状及研究策略、靶向性抗肿瘤药物等研究热点同与会嘉宾进行分享和热烈讨论。

消息来源:基石药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