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PAW推出全新的创新型YOUBORA用户界面/用户体验和升级后网站

NPAW的全新形象体现出该公司致力于创新的前瞻性承诺
NPAW (Nice People At Work)
2018-01-19 11:47 8158
NICE PEOPLE AT WORK是面向在线视频行业提供商业智能与预测分析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宣布推出对其核心产品YOUBORA进行用户界面/用户体验显著改善的全新综合型设计,以及全新的企业形象和网站,体现出该公司致力于创新的承诺。

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纽约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NPAW (NICE PEOPLE AT WORK) 是面向在线视频行业提供商业智能与预测分析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宣布推出对其核心产品 YOUBORA 进行用户界面/用户体验 (UI/UX) 显著改善的全新综合型设计,以及全新的企业形象和网站,体现出该公司致力于创新的承诺。该公司向前迈出这一大步之前的一个月,其位于巴塞罗那波布雷诺高新技术区的全新超现代化总部落成,同时欢庆成立10周年。

generated by system

全新用户界面以图形为基础且非常直观,以极简主义的分层设计消除了杂乱无章,可以快速轻松地获取最为常用的 YOUBORA 工具。其简化的色彩方案能够区分不同的产品,较高对比度让读取数据更加容易,并且优化对小工具空间的使用。更快的导航、更紧凑的布局和移动友好型响应式界面意味着,在有需要的时候,客户可以从任何地方,轻松获取他们所需的关键数据和深刻见解。

NPAW 产品管理总监卢卡斯-伯纳特 (Lucas Bernat) 对此补充说:“我们进行重新设计的目标是提高可用性和响应能力,因此公司内部的各个部门均可充分利用YOUBORA所提供的一切。它确实更加直观,意味着用户的工作量减少。整体布局可以帮助客户专注于重要事项并促进数据读取。”

NPAW 推出由 Digit.a 共同开发的全新网站和全新企业形象,同时该公司巩固自身在业内的全球领导者地位。这个全新网站色彩鲜明,但却做到了基本的精简,体现了该公司对其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的信心。

消息来源:NPAW (Nice People At 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