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五维安全升级主动防护冬季一氧化碳中毒

A.O.史密斯
2018-01-19 11:22 9237
A.O.史密斯推出了搭载“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的燃气热水器,分别从“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 5个维度主动防治家中的一氧化碳。

南京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冬天来了,随着温度不断走低,很多人一回到家就把门窗紧闭,甚至还要贴上挡风条。却不知道在密闭空间内,容易增加一氧化碳中毒的风险。

防治一氧化碳中毒有妙招

要想消除家中潜在一氧化碳的威胁,除了保证厨房空间的通风和换气,根本的是要选择质量过硬的燃气类产品。在挑选家用燃气热水器时,建议大家选择带主动防护系统的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推出了搭载“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的燃气热水器,分别从“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5个维度主动防治家中的一氧化碳。

与机器分离安装的高位检测模块,会对厨房内的一氧化碳进行24小时全时监测,当浓度逼近安全预警值时,就会进行声光报警;如果一氧化碳浓度继续升高,机器则会自动关闭气阀,启动热水器风机快速抽排室内有毒气体。

分离监控,24小时监控CO浓度
分离监控,24小时监控CO浓度

 

主动清除,强力抽排CO
主动清除,强力抽排CO

另外,A.O.史密斯的燃气热水器配备顶驱式风机,开启时,会产生强大吸力。即使在用气高峰期,也能抽取公共管道的燃气,保证机器稳定燃烧,从根源减少一氧化碳产生;即使有残余一氧化碳,机器也能牢牢锁住,不用担心大风天来袭时,一氧化碳倒灌、逃逸到家里。

抽气增燃,即使用气高峰,也能熊熊燃烧,减少CO产生
抽气增燃,即使用气高峰,也能熊熊燃烧,减少CO产生

如果家中目前使用的不是主动防护型燃气热水器,每次使用前务必要检查一下,安装热水器的房间窗户或排气扇是否打开,以确保通风良好,防止一氧化碳浓度超标。

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

一氧化碳中毒俗称“煤气中毒”通常指含碳物质燃烧不完全时的产物,经呼吸道吸入引起中毒。如果长期接触低浓度的一氧化碳,会有头痛、眩晕、记忆力减退等现状;如果一氧化碳浓度超过警戒值,还会导致昏迷,窒息、抽搐等严重后果。

哪些地方容易产生一氧化碳

烧炭取暖、铜制炭火锅、烧传统煤炉子……日常生活中,会遇到很多产生一氧化碳的场景,在家中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却又经常成为一氧化碳的潜伏地:厨房。

家中使用的燃气类用品(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等),大都安装在厨房内。如果冬季门窗紧闭,燃气类产品就无法获得足量的氧气来保证燃烧,这时,会产生过量的有害气体 -- 一氧化碳。

在日常通风的情况下,这部分一氧化碳,比较容易散去;但冬天门窗紧闭,一氧化碳不易消散,很容易威胁家人安全。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