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大赛完美收官

2018-01-19 09:10 9676
1月10日 ,由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由视觉中国500px摄影社区承办的“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大赛完美收官。

北京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由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由视觉中国500px摄影社区承办的“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大赛完美收官。此次行摄之旅以“敢行敢出色”为主题,从帝豪GS车型颜色出发,展现不同颜色车身与自然风景的色彩融合,将美的结合发挥到极致。

此次行摄挑战赛中,摄影界大咖伊伦迪尔全线护航,摄影团队从张掖出发,穿越红沟峡谷,见证了4000年历史古城的丹霞风光;征服了川西海拔4200米的雪山;在云南东川红土地仰望双子座流星雨划过星空;在海南的金色沙滩聆听海浪的声音;在徽州的白墙黑瓦里与历史对话。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来自视觉中国的摄影师与帝豪GS车主共同见证了飞涉河流山川,跨越流动光影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并且用镜头定格最炽烈的色彩。

大赛邀请视觉中国执行董事、总编辑柴继军,著名风光摄影师、PSA美洲摄影协会、CAPA加拿大摄影协会成员Carl Pan(卡尔)以及吉利汽车专业摄影师团队组成评委会,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评选出帝豪GS年度摄影师1名,帝豪GS铂金摄影师13名,并通过吉利汽车官方渠道投票评选出帝豪GS金牌摄影师15名

“桂圆带你去旅行凭借精湛的摄影技术,敏锐的摄影洞察力夺得了帝豪GS年度摄影师之名

帝豪GS年度摄影师 桂圆带你去旅行 作品
帝豪GS年度摄影师 桂圆带你去旅行 作品

帝豪GS铂金摄影师由:丁丁/云泽/姚蛋儿/frankin/队长/滴水臧海/文杰不文杰/爱摄影的磊哥/桂圆带你去旅行/万晓军/漫漫画/村长啊村长/玖玥飛鷹等13人获得

部分帝豪GS铂金摄影师作品
部分帝豪GS铂金摄影师作品

帝豪GS金牌摄影师由:梦境/隔壁老王/夏扬波/鸥洋/Bingo/哈曼卡顿/༺༒࿈巭孬嫑烎࿈༒༻/村长啊村长/灌英满布/漫漫画/陈小光/捂耳听风/Sandy.ev/Justin/陈旻等15人获得。

部分帝豪GS金牌摄影师作品
部分帝豪GS金牌摄影师作品

“这次活动产生了大量的精美佳作, 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技术交流与自我突破的平台。”此次大赛评委 -- 卡尔在寄语中这样写道,虽然此次行摄之旅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照片将永恒的记录下趟美妙的旅程。

“敢行敢出色”活出动静,青年追寻色彩与自我的脚步不会停息,让我们记住帝豪GS与视觉中国500px在这个冬日为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也希望以后将会有更多的优质活动出现。

了解更多获奖作品请点击:https://500px.me/contest/GS2017 或下载视觉中国APP-查看热门活动。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