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MW 国内首个叠瓦组件地面电站并网发电 赛拉弗智造

近日,国内较大(5MW)的叠瓦组件地面电站-寨河苑光伏电站在河南济源并网发电,此项目全部采用赛拉弗多晶日食组件,为国内首个叠瓦组件地面电站项目。

江苏南京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较大(5MW)的叠瓦组件地面电站-寨河苑光伏电站在河南济源并网发电,此项目全部采用赛拉弗多晶日食组件,为国内首个叠瓦组件地面电站项目。

寨河苑5MW日食地面电站项目
寨河苑5MW日食地面电站项目

 

寨河苑5MW日食地面电站项目
寨河苑5MW日食地面电站项目

此项目由河南暖煌光电投资建设,共使用赛拉弗300瓦多晶日食组件16000余片,每年发电量高达700多万度,可以满足约60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除此之外,此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7781吨,对当地环境保护有积极贡献。

寨河苑为河口水库移民村,并网当天,济源市市委书记、移民局局长均到现场参加并网仪式。市委领导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直接关系到百姓的幸福感。寨和苑5MW光伏电站项目,不仅给国家电网输出电力,保障高峰时期的用电需求,更是优选供应商,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的优级项目,在光伏电站市场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全部采用赛拉弗日食高效组件
全部采用赛拉弗日食高效组件

此次项目选用的赛拉弗日食高效组件以独具领先的创新技术、个性化的设计赢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国内外累计出货超过120MW。日食系列于2016年5月顺利通过测试,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过TUV SUD认证的采用切片叠瓦技术的高效组件,功率输出与常规组件相比提高了15%。目前赛拉弗量产的单晶日食组件功率达到325W,组件转换率19.11%;多晶组件功率达到305W,组件转换率17.93%。因此,在同等装机规模的光伏电站中,日食系列产品能节省至少8%的占地面积,从而节省更多的人工成本及BOS成本。

消息来源: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