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债务自助收账系统专利全新上线

Ocean Tomo Bid-Ask™ 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 -- 债务自助收账系统专利全新上线
目前,美国四大零售银行之一已成为Apollo债务自助收账系统专利拍品的被许可人。
Ocean Tomo
2018-01-19 08:21 4593
Ocean Tomo将在Ocean Tomo Bid-Ask™平台对债务自助收账技术领域的28件授权专利进行拍卖,该系列专利是债务自助收账系统拍品的一部分。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Ocean Tomo将在Ocean Tomo Bid-Ask™平台对债务自助收账技术领域的28件授权专利进行拍卖,该系列专利是债务自助收账系统拍品的一部分。

该系列专利涉及一种网上自助结算交易的系统和方法,贷款合同的重新协商,用于未来交易支付的处理,动态信用评分变更,用于解决交易的技术等等。

Apollo的首席执行官,AES,Joseph Konowiecki先生对该技术进行了简要介绍:“该专利包所涉及的技术帮助消费者能够以自助形式在线解决债务拖欠问题,而无需通过线下代理机构收款。该技术的应用可以降低收款成本,提高消费者对债权人的青睐,加快债务清算流程,增加收款金额。”目前,美国四大零售银行之一已成为该系列专利的被许可人。

该拍品包含的专利可供出售或进行非独占许可,并可适用于包括银行、信用卡发行商、商户、循环和非循环信用贷款发行商、支付服务商等等。

该专利拍品可进行购买或非独占许可。如有意获取竞价人凭证或有关拍卖的更多详情,以及任何其他在Ocean Tomo Bid-Ask™ Market平台上进行的拍卖交易情况,敬请联系陈珊,联系方式如下:

邮箱:shan.chen@sinofaith-ip.com
电话:021-61682616

 

 

 

消息来源:Ocean T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