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m City公布《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移动游戏的预告片和新细节

粉丝们可于1月26日至28日在奥兰多举行的哈利波特庆典中先睹为快
Jam City
2018-01-18 21:00 12682
洛杉矶移动游戏公司Jam City今天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联合公布了《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的新细节,包括该游戏的首支预告片。

洛杉矶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移动游戏公司Jam City今天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联合公布了《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的新细节,包括该游戏的首支预告片。《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是首个让玩家自己创建角色并体验霍格沃茨学生生活的游戏。在这个角色扮演游戏中,玩家将创建个性化的学生虚拟形象、上课学习魔法技能、与其他学生建立友谊或竞争关系,并做出重要决定,当他们在霍格沃茨历经磨练并成长为巫师的过程中,这些决定会影响其角色的故事线。该游戏将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的 Portkey Games 发行。Portkey Games 是一个致力于让玩家在J.K.罗琳的魔法世界中体验自己冒险故事的品牌。

来自于Jam City的《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
来自于Jam City的《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

在今年春天推出之前,该游戏将于1月26日至2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环球影城举行的哈利波特庆典中与粉丝们见面。在那里,参加者将能通过 Jam City 团队举行的两场小组讨论会走进幕后,并参观《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展台,获得独家赠品、玩游戏、会见游戏团队成员并体验其他神秘惊喜。

Jam Cit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DeWolfe 表示:“《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可体验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生的魔法、友谊和生活。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粉丝们在哈利波特庆典中先睹为快,今年春天,玩家将能在成长为巫师的过程中充分探索霍格沃茨。”

该游戏发生在哈利波特出生后与入读霍格沃茨前的这段时间,当时尼法朵拉-唐克斯 (Nymphadora Tonks) 和比尔-韦斯莱 (Bill Weasley) 还是学生。当你获得新的专长和魔法技能时,可通过虚拟形象定制系统不断升级你的虚拟形象,你甚至可以选择自己的宠物。你将加入霍格沃茨的四个学院之一,然后在此学习数年,参加魔药课和变形课等魔法课程和活动。培养技能将会帮助你解开谜团,继续冒险。随着玩家技能的提高,他们将解锁新的地点、咒语和其他魔法能力。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既有大情节,也有小故事,比如探索建立良好关系。游戏包含一个新的遭遇系统,玩家在行动和叙事上的决定会影响他们的探索,以及其他角色对他们的看法和与之互动的方式。这些选择将使哈利波特迷能够创造出他们想要成为的巫师的传奇。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授权,Jam City 开发,今年春天将通过 Portkey Games在移动设备上发行。Portkey Games 是一个致力于让玩家在J.K.罗琳的魔法世界中体验自己冒险故事的新品牌。该游戏将登陆 App Store、Google Play 和亚马逊应用商店。有关《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的详情,或在等待自己的猫头鹰到来之前,与其他哈迷互动,请访问www.facebook.com/HPHogwartsMystery/www.twitter.com/HogwartsMystery,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rryPotterHogwartsMystery.com/

 
消息来源:Jam C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