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开启“星火行动”长沙站 助力长沙文创产业发展

今日头条
2018-01-18 18:35 12774
2017年1月17日,由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微信号:spacetoutiao)与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星火行动”在长沙市梅溪书院正式举办。

长沙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7日,由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微信号:spacetoutiao)与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星火行动”在长沙市梅溪书院正式举办。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岳麓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和岳麓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的支持。岳麓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莹和岳麓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杰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岳麓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莹在活动上致辞
岳麓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莹在活动上致辞

本次“星火行动”长沙站的主题是“如何抓住移动智能社交的红利”,今日头条创作空间特别请到了今日头条旗下产品“微头条”和“悟空问答”的官方运营,对今日头条移动智能社交的红利如何分发做了独家解读。

去年11月22日,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在2017年“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上提到,各内容平台将从智能分发时代走向智能分发和粉丝分发相结合的智能社交时代。今年,今日头条将拿出400亿流量和10亿元补贴,扶持优质微头条用户和悟空问答大V答主。

这400亿流量和10亿元补贴将怎么分、分给谁?活动当天,围绕今日头条新一轮的扶植政策,以及创作者们如何抓住移动智能社交的红利,微头条的高级运营经理陈志远和悟空问答市场经理谭云舒分别做了分享,介绍了微头条和悟空问答的扶植策略、产品规则和运营方法。

此外,创作空间还邀请了长沙本地两位嘉宾针对悟空问答和微头条讲解了自己的实战经验。悟空签约历史领域答主、明清史学家向敬之做了《借问答春风,传历史知识》的分享,赞美文化联合创始人谭鑫也结合团队经验,和在座自媒体人探讨了如何增强粉丝黏性。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是今日头条旗下的内容创业孵化器,不仅为内容创业公司提供办公场地、投融资对接和广告变现等服务,依托今日头条,还可为各地内容创业者们提供今日头条的独家内部资源和平台运营指导。

目前,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已在深圳、成都、上海等多个城市开展了“星火行动”走进城市的系列活动。从2018年1月开始,会走进更多文创产业发展迅速的省市,为各个城市的创作者们带去和大咖导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和今日头条的内部资讯,也为各地文创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计划于2018年在长沙落地,本次“星火行动长沙站”,就是今日头条创作空间针对长沙内容创业者举办的一次文创沙龙,旨在赋能长沙内容创业者,活跃长沙文创氛围。

目前,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武汉、沈阳、拉萨、龙岩等10个城市落地,为当地内容创业者带去今日头条独有的孵化服务,如有入驻需求,可添加微信号:spacetoutiao,进行相关咨询。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微信号,扫码可咨询入驻合作事宜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微信号,扫码可咨询入驻合作事宜
消息来源:今日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