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A主办“2017中国选才大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8-01-18 16:00 10645
由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考试测评机构ATA主办,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国际考试业协会亚洲分会(AATP)指导的“2017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7)” 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北京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由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考试测评机构ATA主办,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国际考试业协会亚洲分会(AATP)指导的“2017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7)” 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2017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7)”,以超过百万应届毕业生考试测评数据为依据,通过大数据分析,按照行业、企业“选才”的公平公正性、国际性、创新性、科学有效性以及“选才”的规模等五个维度对参评机构进行评选,历经2个月的机构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2017中国选才大奖”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七大奖项,70余家来自各个行业的领军企业、行业协会和机构等分别荣获各项殊荣!

2017中国选才大奖现场
2017中国选才大奖现场

本次的颁奖典礼上,ATA还重磅发布了《2017 ATA就业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基于超过200万考生的有效样本(包含部分海外院校毕业生)数据,涵盖通用就业能力(EPI)、认知能力、职场英语能力、专业能力、个性和职场行为风格等模块的测评结果,覆盖了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超过500所院校,12个学科专业,以及从专科至博士的学历层次。ATA就业力由基本工作能力、职场专业技能、个性心理特征三部分组成,《报告》的结果可以帮助院校了解就业市场和人才发展趋势,更能够为企业人才选拔决策提供客观的数据参考和方法启发。

“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以“选才”为关注焦点的第三方评选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中国选才大奖”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关注点、独立第三方公益性的活动宗旨、海量的评选数据和专业客观的评审标准,得到了众多国有大型企业、行业协会、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2017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7)”旨在面向各级主管机构、行业协会、企业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选才”主体,在人才评价、选拔、招聘等“选才”领域的创新,以及为推动就业公平、选才公正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以此彰显人才雇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梳理人才组织的标杆和榜样,促进中国人才市场更为公平、公正地发展,推动中国就业市场和人才管理的规范化、国际化进程。

ATA作为独立的第三方考试测评机构,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人才评价、选拔和招聘等“选才”活动更为公平、公正,致力于树立更多为中国人才发展做出贡献的标杆和榜样,从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消息来源: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