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指旺财富获评“最具创新力产品奖”

2018-01-18 14:19 10649
 近日,由《野马财经》主办的“2018金融科技竞争力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宜信指旺财富荣获“最具创新力产品奖”。

北京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野马财经》主办的“2018金融科技竞争力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宜信指旺财富荣获“最具创新力产品奖”。作为首家提出为新锐中产提供基于人生目标的财富规划的线上平台,宜信指旺财富此次获奖标志着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综合创新能力获得了金融科技业界及广大用户的认可。

宜信指旺财富获评“最具创新力产品奖”

宜信金融科技创新,从根本上是为了强化金融流通性,提升金融效率,以更好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基于多年提供理财服务的经验和对市场的深入洞察,指旺财富对高成长性客群进一步细分,特别聚焦其中的中国新锐中产 -- 拥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成长前景、倾向具有一定风险的专业投资,理财需求存在着小额、分散、多样的人群。对于传统金融机构来说,这类新锐中产人群意味着过高的服务成本和难度。为满足更广泛的高成长性人群未被满足的需求,指旺财富应运而生。

针对新锐中产人群的投资规划需求,指旺财富开创性地使用“放大器模式” -- 利用科技创新的提速,实现对金融资源的重新分配。依靠行业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等创新技术,指旺财富在客户服务与获客、投资规划和投资运作等多个重要环节实现在线化和智能化,将私行级服务平民化,让新锐中产人群体验到以往只面向高净值客群提供的投资规划和定制服务,共享金融红利。

针对这一具体的人生阶段性目标,指旺财富采用3大投资策略:长期投资、定时定额投资、侧重权益类投资,对于新锐中产人群来说既能稳中有升的加快财富积累的速度,提升目标实现的可能性,同时又适合他们以月薪为主要收入来源的生活现状。结合这一组合的投资策略,通过严格的遴选体系,指旺财富选择优质五星评级的主动管理型证券投资基金,同时匹配宜信的类固定收益产品,形成攻守兼备的投资组合。在投资过程中,指旺财富还会根据投资者生命周期特点主动调节组合风险,比如在初期以权益类产品为主,而到末期的过程中逐渐专为以固定收益为主,且会动态监控投资组合表现,以确保投资路径不发生偏离。

为了实现财富管理的全周期覆盖,指旺财富还将复杂的金融知识精炼成十分钟左右时长的系列财商教育课程,着重解决新锐中产人群基础金融知识不足和财富认知偏差的问题。一经上线,在蜻蜓 FM 上线的指旺财商课程已经获得了超过两百万的播放量,广受用户喜爱。指旺财富还根据现有用户的使用习惯,推出“退休计算器”功能,用户只需要输入年龄、所在地、工作年限和当前收入等信息,再选择自己退休后想过的生活(普通、品质、乐享三档),计算器就能确定退休后所需总金额,并根据社会保障算出之间的金额差距,即为退休准备的投资目标。

消息来源:宜信指旺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