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宣布7.5亿美元公开募股定价

2018-01-18 12:32 18744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新公开发行的742.575万股美国存托股票 (ADS) 定价,每股 ADS 代表13股普通股,普通股每股票面价值0.0001美元,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ADS 101美元。

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和北京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是一家处于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开发和商业化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公司今日宣布新公开发行的742.575万股美国存托股票 (ADS) 定价,每股 ADS 代表13股普通股,普通股每股票面价值0.0001美元,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ADS 101美元。在扣除承销商折扣,雇佣金和其他发行相关费用前,百济神州本次募股的毛收入预计为7.5亿美元。此外,百济神州还授予承销商30天内额外购买49.505万股ADS的权利,除外承销商折扣和佣金。本轮融资在可满足常见完成条件的情况下,预计将在2018年1月22日完成。

百济神州计划将本次募股所获资金作为营运资金以及企业一般用途,包括研发活动。

高盛 (Goldman Sachs & Co. LLC)、摩根斯坦利 (Morgan Stanley)、科恩 (Cowen) 和 Leerink Partners 是本次公开发行的共同承销商。威廉布莱尔 (William Blair) 是本次公开发行的共同副承销商。

以上证券根据此前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备案的可自动生效的货架登记声明提供。相关的初步修订版招股书以及股票发行细节已经于2018年1月16日在SEC备案。相关的终版招股书将在SEC网站 www.sec.gov 上备案。在准备充分后,终版招股书副本与关于此证券的招股说明书可以免费从高盛、摩根斯坦利、科恩和Leerink Partners 得到。高盛的联系方式是:Prospectus Department, 200 West Street, New York, NY 10282,电话:1-866-471-2526,或电邮:prospectus-ny@ny.email.gs.com;摩根斯坦利的联系方式是:Prospectus Department, 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科恩的联系方式是: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ervice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 United States,联系:Prospectus Department 或致电1-631-274-2806;Leerink Partners LLC 的联系方式是:Syndicate Department, One Federal Street, 37th Floor, Boston, MA 02110,电话:800-808-7525, ext. 6132,或电邮:syndicate@leerink.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要约购买,也不得在任何国家或司法管辖区中出售这些证券;在依照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政策法注册或取得资格之前,出售要约、要约购买或销售是非法的。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的、商业阶段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分子靶向和免疫肿瘤疗法的研发。百济神州目前在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地区拥有超过850名员工,在研产品线包括新型口服小分子类和单克隆抗体类抗癌药物。百济神州目前也正在打造抗癌治疗的药物组合方案,旨在为癌症患者的生活带来持续、深远的影响。在新基公司的授权下,百济神州在华销售ABRAXANE®注射用紫杉醇(纳米白蛋白颗粒结合型)、瑞复美®(来那度胺)和维达莎®(注射用阿扎胞苷)。[i]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部分陈述为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但不仅于:百济神州预期的对于此次公开募股的完成时间。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测或暗示的这些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造成差异的这些因素包括:本次公开募股根据所预期条件或其他条件完成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市场条件,以及达到公开募股相关的常见完成条件。关于百济神州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更多信息,会在百济神州向美国证监会备案的与本次公开募股相关的初步修订版招股说明书中包含或被引用。百济神州否认有意愿或责任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声明,不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还是未来事件的发生,或是其他情况。

[i]ABRAXANE®、瑞复美®和维达莎®是新基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相关股票:
NASDAQ:B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