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1月15日,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广州科学城日立电梯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广州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15日,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广州科学城日立电梯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于2000年12月共同投资创建了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滨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为本、市场服务为先”的核心理念,致力于采用高新技术完成对传统产业产品的改造、升级及更新换代,近10年销售额年均增长率达17.02%,销售业绩保持持续增长。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省、市科技攻关及技术创新项目45项,已申请专利360多项,获得资质荣誉140多项,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当前,日立电梯正在通过创新驱动来解决社会课题,为解决中国楼宇交通及楼宇系统管理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更名为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将全面推进日立电梯以电梯为首的楼宇系统产业,开启日立电梯楼宇事业的崭新篇章。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