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NOX夜神:攜4大重磅産品參展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

2018-01-17 21:21

台北2018年1月17日電 /美通社/ --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將于1月25日正式開幕,作爲亞太地區最重要的遊戲産業及商務交流盛會之一,其規模將在今年再次突破曆史新高。本屆展會彙集來自全球27個國家、267家行業知名廠商參展,並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2500位買主參與。日前,全球領先的娛樂智慧分發網絡 -- NOX夜神,正式確認參展2018年台北國際電玩展。

NOX夜神專注搭建全球領先的智慧分發網絡,基于全球億級數據基礎,及深度學習、數據挖掘能力,實現行動應用的國際化與全球分發。

此次,NOX夜神將攜旗下4大重磅産品 -- 智慧廣告平台AiadMobi、試玩廣告技術平台Playable ADS、網紅營銷平台NoxInfluencer、虛擬行動用戶端NoxPlayer強勢亮相。

旗艦産品一:AIadMobi -- 全球領先的娛樂智慧分發網絡

AiadMobi是NOX夜神旗下首推的智慧廣告平台,以
知識型投放的技術優勢深受廣告主的喜歡,龍圖遊戲、Nexon、Netmarble、Gmei等都是長期合作的用戶。

AiadMobi平台的知識型投放系統的核心在于把用戶的每一個軌迹做成一個神經元,讓神經元和神經元之間産生關聯,最終産出 知識類的結論,當某一個新用戶進來後,相當于輸入一個新值,經過每一個神經元的分析後,會輸出一個答案,根據得出的答案來確定投放的內容。比如:在首爾大量人口使用兼職找工作App,這些人經常在淩晨起來打開學習類App,而且其他幾十個App都是年輕人喜歡的App爲主,所以是大學生,不是外地打工者,並且這些人常用網購App,面臨經濟壓力,所以這時候知識模型中推薦一些記賬本App給用戶,這就是AiadMobi平台知識型投放一個簡單的知識分析過程。

AiadMobi平台目前覆蓋全球100+國家,2億+用戶,可以滿足不同區域,不同産品的國際化投放,同時,平台致力于挖掘全球最優質的遊戲用戶,以高LTV用戶爲平台數據輸入前提,並實時優化廣告系列以较大化ROAS,推動遊戲營銷全壽命周期的營收增長。

旗艦産品二:Playable ADS -- 行業領先的試玩廣告在線製作平台

Playable ADS是NOX夜神打造的試玩廣告技術在線製作平台,專注以用戶體驗和製作效率爲特色,努力爲行業接入低成本、高質量的試玩技術。

Playable ADS平台以夜神雲手機技術爲基礎,構建服務端0消耗方案,可以以更真實的場景體驗、純影視級的流暢效果爲行業輸出優質的試玩互動産品。另外,Playable ADS平台聚焦基礎素材使用,全力提升平台的場景設計能力,目前Playable ADS平台的試玩廣告製作成本是同類影片廣告製作平台的1/30。同時平台專注處理效率與智慧算法策略,目前單試玩廣告的製作周期正在從天級向小時級邁進。這樣的製作成本與速度、效果,可幫助廣告平台及廣告主全面解決試玩廣告製作的技術難題,爲試玩廣告的廣泛應用創造的可能。

旗艦産品三:NoxInfluencer -- 全球領先的海外紅人智慧營銷平台

NoxInfluencer是大陸首家KOL智慧營銷平台。基于在全球10W+KOL資源以及智慧匹配算法優勢,在每一個環節促長每一個KOL效能,爲廣告主在全球範圍內的品牌知名度建立、流量獲取、商業變現提供更精准、更具性價比的整體解決方案。

平台資源覆蓋東南亞、台港澳、歐美、日韓等全球各大地區,可針對KOL屬性進行細分化的定向傳播。通過NoxInfluencer的網紅畫像智慧匹配系統,可迅速實現品牌與創建者的正確連接。通過平台自動化投放模型,系統自動投放,解決同一時間多個內容上線,同一內容多個區域上線的投放難題。

旗艦産品四:NoxPlayer -- 全球領先的虛擬行動桌面用戶端

NoxPlayer是當前功能更強、性能更高、更受用戶歡迎的虛擬行動桌面軟體。NoxPlayer曆經三年的發展,迄今爲止,NoxPlayer多語言版本的已覆蓋超百個國家(重點分布中國大陸、台港澳、韓國、日本、東南亞、歐美等),語言版本14個,9000萬重度核心遊戲用戶。

NoxPlayer在受到海量用戶歡迎的同時也能夠快速滿足合作夥伴流量變現需求,爲合作夥伴迅速獲取全球重度用戶提供便利。

目前,台北國際電玩展召開在即,曆屆豐富精彩的內容吸引了無數全世界各地的玩家與業者。1月25-26日,NOX在台北世貿一館B2B展區A02期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共襄盛舉NOX夜神也將隨著台北國際電玩展的發展,在夯實遊戲和行動應用分發業務的基礎上,不斷爲業內提供高效、優質的産品及服務,爲整個遊戲行業貢獻力量。

消息來源: NOX夜神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子遊戲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