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乐-B联手天猫跨界发布星战新品,玩转新零售时代营销战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2018-01-17 20:44 12337
1月13日,全球电动牙刷领导品牌欧乐-B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举行跨界发布,在上海大悦城打造星战主题快闪店,正式推出星球大战定制版电动牙刷,并宣布欧乐-B×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势启动。

上海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自上映以来即霸屏无数的《星球大战8》,最近竟将义军同盟与第一军团的对决战火蔓延到上海大悦城 -- 1月13日,全球电动牙刷领导品牌欧乐-B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举行跨界发布,在上海大悦城打造星战主题快闪店,正式推出星球大战定制版电动牙刷,并宣布欧乐-B×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势启动。欧乐-B与天猫携手引爆创意新零售玩法,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极具创意、圈粉无数的购物狂欢。

三方高管共同完成启动仪式激活欧乐-B与星球大战迸发的洁净原力
三方高管共同完成启动仪式激活欧乐-B与星球大战迸发的洁净原力

发布会现场被设计为酷炫十足的“星际洁齿快闪店”,高度还原星战系列电影的经典场景。自1月12日开始,为期三天的快闪店活动不仅吸引大批欧乐-B品牌粉丝以及重视口腔健康的消费者参与,还受到大批星战影迷鼎力助阵。欧乐-B此次推出的星球大战定制版电动牙刷,是欧乐-B与星球大战这个超强IP再度携手发力的创意新品,除了延续欧乐-B作为全球口腔护理引领者的核心科技,还结合产品个性化定制理念,以不同的星战图腾样式,为消费者创造更丰富贴心的选择以及富有趣味的使用体验。

欧乐-B星球大战定制款展示
欧乐-B星球大战定制款展示

口腔护理X电商X影视IP玩转线上线下

欧乐-B自1949年创立以来,69年来一直专注口腔护理领域。而在1978年,第一支欧乐-B电动牙刷也正式面世,从此欧乐-B开启了电动清洁牙齿的专业护理之路。欧乐-B希望给消费者带来较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及整体口腔护理方案,刷出专业范,打造品质生活。作为享誉众多的口腔护理品牌,欧乐-B一直坚持100%德国精工制造,不夸张的说,欧乐-B牙刷的每一束刷毛,都是精雕细琢而生的,这也使得欧乐-B成为全球消费者最钟爱的口腔护理品牌之一。

这次欧乐-B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联手,是品牌+电商+超级影视IP的强强结合,让爱玩的消费者们过足互动瘾。1月12日,欧乐-B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星战定制款电动牙刷在上海多个地方惊艳亮相,除了上海大悦城主题快闪店的创意发布,还登陆人流密集的徐家汇商业圈,以狂拽霸炫酷的四屏联动,让消费者感受欧乐-B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线下创意,收获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上海人气商业圈徐汇区四屏联动惊艳亮相 强力覆盖科技高质人群
上海人气商业圈徐汇区四屏联动惊艳亮相 强力覆盖科技高质人群

欧乐-B在线下和消费者互动不停,也在线上与多个知名大V联动,其中就包括谷大白话、林熊猫、Houson猴姆、姬十三等,进一步把星战主题欧乐-B天猫定制款的独特创意和品牌心智传递给消费者。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吸引了大量顾客,无论是重视口腔清洁的消费者,还是星球大战的粉丝,他们均能感受到专属欧乐-B的双11所带来的多重消费体验,这也不难怪有孩子因为欧乐-B的星战主题而爱上刷牙,爱上每日必须的清洁步骤。

天猫平台强势加持,实践新零售时代营销模式

在新的消费升级形势下,购物体验与产品品质受到消费者的同等重视,加速品牌销售和服务的不断优化。欧乐-B持续开展消费者洞察,并通过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在给消费者带来专业口腔护理产品及整体口腔护理方案的同时,不断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而作为天猫为品牌独家量身定做的“双十一”,“天猫超级品牌日”凭借其强大的平台、数据、流量和消费者运营优势以及全矩阵营销资源,开启了新的零售时代,助力品牌取得线上销售及口碑传播的双赢。天猫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理想生活的理念,与欧乐-B引领口腔护理新风尚的品牌愿景高度契合,促成了这次新品发布的跨界合作。对此,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市场部总经理毛莹表示:“天猫是欧乐-B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本次能与天猫携手发布星球大战定制版新品,我们深感荣幸。我们对与天猫的进一步合作满怀期待,并希望能为消费者创造更富创意和个性化的产品,打造极致口腔护理和优质购物的双重体验。

面对消费者的热情,天猫超级品牌日也为欧乐-B献上优惠大礼。在这次欧乐-B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购买星战系列电动牙刷,可以享受花呗分期免息,买一送一的特大福利!各种优惠券和满减让消费者大呼过瘾,也让欧乐-B“高品质”“精致护理”的品牌理念从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传递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专业口腔护理的新零售创意原来那么有趣。

星战迷疯狂抢购,不断刷新洁净原力 现场势力PK
星战迷疯狂抢购,不断刷新洁净原力 现场势力PK

据悉,欧乐-B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星球大战定制款电动牙刷十分畅销,全线产品总成交量再创新高,成为全年单日销售冠军,引发业界广泛讨论和高度关注,让1月14日这一天成为名副其实的“专属欧乐-B自己的双11”。欧乐-B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为消费者定制了一场新鲜、优惠、智能的优质购物盛宴,更是双方在共同探索新零售模式道路上收获的重要成功,成为快消行业值得借鉴的营销战略范本。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