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衣邦人首开二十城霸屏模式

2018-01-17 17:35 9414
今年一月以来,衣邦人新一轮品牌推广挺进全国二十余城,在全国各中心城市投放框架广告,打造强大品牌力,开启CBD“霸屏”模式。这是继1月3日衣邦人微信粉丝突破200万后又一重要市场行动。

杭州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已来,衣邦人已来。一月,衣邦人新一轮品牌推广挺进全国二十余城,在全国各中心城市投放框架广告,打造强大品牌力,开启CBD“霸屏”模式。这是继1月3日衣邦人微信粉丝突破200万后又一重要市场行动。

衣邦人新一轮品牌推广全国二十余城图
衣邦人新一轮品牌推广全国二十余城图

 

 

关注互联网与用户体验,围绕用户需求打造服务链与产品链是衣邦人的服务宗旨,相比2017年,衣邦人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关注国内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从上图可以看到,北至哈尔滨、西至乌鲁木齐、南至昆明、南宁等20个城市,都将是衣邦人2018年重要战略市场。

2017年,衣邦人成长迅速,在着装顾问服务、产品、培训、客服与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关键点上大幅提升;签约首位明星代言人朱亚文;启动了攻城计划,在十大机场、十大城市投放品牌广告,重点建设用户品牌;成功完成B轮融资5000万元;成功举办第三届互联网+时尚盛典暨衣邦人三周年庆;连续获得“浙商青云奖-最可能改变未来世界奖”“2017中国(杭州)创新经济新灵兽奖”;累计预约用户已达35万人;在服务用户与营收两方面,都成为行业遥遥领先的标杆企业。

创始人兼CEO方琴曾表示:2018年必然会是更加精彩的一年,衣邦人承用户所爱,必将用心之至,为更多国内中高端用户提供互联网上门量体服务,用更好的体验与产品来回报支持衣邦人一步步走过来的新老客户们。

为兑现这一诺言,衣邦人将继续不断进取,争取让更多的人了解衣邦人、体验衣邦人、爱上衣邦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端定制服务,这将是2018年重要的目标。

这是伟大复兴的时代,这是充满机会的时代,这是只争朝夕的时代!

衣邦人上门定制宣传海报
衣邦人上门定制宣传海报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