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市场的搅局者:云财经AI炒股工具“波段收割者” 横空出世

云财经
2018-01-17 15:17 7283
智能炒股工具“波段收割者”是国内首款分时级买卖信号的炒股参考工具。“波段收割者”的问世,解决了长期困扰投资者何时买、何时卖的问题。

深圳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人工智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是全球各大资本市场角逐的对象。谷歌的AlphaGo屡次战胜世界顶级围棋棋手李世石、无人驾驶汽车相继投入使用。在金融领域,人工智能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深圳云财经推出了人工智能炒股工具 -- “波段收割者”。

智能炒股工具“波段收割者”是国内首款分时级买卖信号的炒股参考工具。“波段收割者”的问世,解决了长期困扰投资者何时买、何时卖的问题。只要通过简单的设置,个股的“机会”或“风险”将会通过云财经APP、微信、网页弹窗等渠道,第一时间同步向用户传达投资决策提示。借助“波段收割者”,用户轻松把握投资机会,规避下跌风险。

“波段收割者”凭什么如此强大?

人工智能炒股有别于围棋界的AlphaGo,面对复杂多变的证券市场,相对于围棋界AlphaGo,“波段收割者”更需要庞大的数据库支持,而云财经恰恰有着这方面的天然土壤 -- 金融大数据。

“波段收割者”多因子协同
“波段收割者”多因子协同

在此之前,云财经已经在金融大数据领域有着多年的沉淀。这是“波段收割者”能在A股市场上游刃有余的基石。在大数据的基础上,云财经研发团队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多因子协同、机器学习和自适应技术,让“波段收割者”在0.1秒之内就可以做出审慎、客观的判断。

云财经在成立之初就专注于大数据挖掘、资讯集成和新闻聚合,并且拥有中国较早的股市垂直搜索引擎,这在当时已经是国内领先。市场的走势主要取决于投资者对市场的预期,而投资者的预期主要是基于消息面、资金面、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判断。

在资金面、基本面和技术面,云财经已经实时对接沪、深两大交易所的实时交易数据、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并且利用独家算法对交易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和处理。也就是说,市场上每一个投资者的交易行为和每一家上市公司的经营数据都被“波段收割者”实时掌握。在消息面,云财经已经实现全市场财经媒体渠道、政府网站、甚至是自媒体的全面覆盖。市场的每一条消息包括突发事件、公众预期、专业投资者判断、行业动向、权威数据、上市公司经营战略等都会被“波段收割者”实时掌握并且根据不同的场景作出客观的判断。

为了让“波段收割者”能够更好的适应股票市场并且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投资者,“波段收割者”在正式上线之前还进行了长达近一个月的公测。这不仅是云财经团队对“波段收割者”信心的体现,更是云财经多年以来坚持用户至上这一理念的体现。

在公测阶段虽然遇到了不少问题,诸如推送时间延迟、重复发送同一信号等。在发现这些问题之后,云财经研发团队日夜兼程,对“波段收割者”进行算法的优化和增加服务器后,均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目前,云财经“波段收割者”已经正常平稳的运行,并且投入商用。

在“波段收割者”问世之前,云财经已经研发了多款股票大数据产品并且投入商业运营多年。“波段收割者”问世之后,这一工具反过来强化了之前的多款股票大数据产品。产品的决策准确率、选股效率得到质的突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云财经的产品已经做到相辅相成,相互强化,真正做到实实在在服务于市场,服务于广大投资者。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