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荣耀:KISS荣获著名的2017年全球能源世界奖

KIIT
2018-01-17 13:42 5846
卡林噶工业技术学院的“姊妹”学院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作为唯一来自于印度的参评组织,赢得了“2017年第18届全球能源世界奖”。

印度布巴内斯瓦尔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KIIT)(卡林噶工业技术学院)的“姊妹”学院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 (KISS)(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作为唯一来自于印度的参评组织,赢得了“2017年第18届全球能源世界奖”(18th Energy Globe World Award -2017)。“全球能源世界奖”是环境领域中最为重要的奖项。2017年全球能源世界奖在一个特别的颁奖仪式上被颁发给KISS,6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了这一仪式,该颁奖仪式进行全球播送,2018年1月16日在伊朗德黑兰举行。

generated by system

KISS获得了“火”类的全球能源世界奖,该研究院所开展的绿色计划能够帮助减少大规模烹饪的生态足迹。来自178个国家的多达2000个项目角逐土地、火、水、空气和青年这五大类的全球能源世界奖。印度、泰国和西班牙入选火类奖项评选的决赛。在经过全面而深入的评估之后,高水准的评审团选择由KISS获奖,KISS由此成为唯一获得该奖的印度组织。

KISS借助生物气发电厂、基于蒸汽的烹饪系统、太阳能加热系统和雨水保存系统,针对为27,000名学生准备食物开展了现代化工作。来自世界各地的政治家、决策者、官员和诺贝尔奖得主(Nobel Laureates)在访问KISS之后,都对该研究院采用的环境友好型系统赞不绝口。

KIIT和KIIS创始人阿楚亚-萨满塔(Achyuta Samanta)博士难掩喜悦之情,他表示:“KISS所取得的这一罕见成就不仅是KISS自身的骄傲和荣誉,更是整个印度的荣耀。由于全球变暖的威胁迫近,全世界正在面临环境上面的危险,此时地球上的所有人类都感觉到了保护环境的紧迫性。”

全球能源世界奖是一个环境方面的奖项,表彰当前能源和气候变化方面的较佳解决方案。该奖项1999年作为一项当地计划在奥地利诞生。自此以后它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奖项,每年都在170多个国家进行颁奖。全球能源世界奖每年首先在当地进行国家层面的颁奖。最为出色的项目能够获得角逐五个不同类别的全球能源世界奖的提名。最终的全球颁奖仪式每年都会在一个不同的国家举行。

全球能源世界奖评审团包含一系列著名的环保活动家,包括爱德华-阿延苏(Edward S. Ayensu)教授、唐-贝克(Don Baker)、莫妮卡-甘地(Maneka Gandhi)、彼得-雷伊(Peter Rae)和弗朗兹-约瑟夫-雷德曼彻(Franz-Josef Radermacher)。

消息来源:KI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