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会计教育CEO峰会召开 浪潮云会计助力会计人智慧转型

2018-01-16 22:20 9231
2018年1月13日,“未来已来、睿者同行 -- 中国会计教育CEO峰会”在厦门召开。浪潮云会计事业部总经理李民、浪潮运维服务部总经理马建军在会上分别围绕“互联网和大数据环境下的管理会计”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方案”做了精彩分享。

厦门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3日,“未来已来、睿者同行 -- 中国会计教育CEO峰会”在厦门召开。财政部会计司前司长、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刘玉廷,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李永建,厦门大学管理会计研究中心主任郭晓梅,IMA全球董事浦军,会计乐董事长蔡丽煌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家会计教育机构CEO、企业高管和院校老师受邀参会。浪潮云会计事业部总经理李民、浪潮运维服务部总经理马建军分别围绕“互联网和大数据环境下的管理会计”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方案”做了精彩分享。

浪潮云会计事业部总经理李民指出,在互联网+环境下,企业面临着技术和管理方面的双重压力,包括企业成本上升、研发投入加大、运营模式落后于产业链变化需求等问题。企业若想实现转型并不断壮大,就需要更为有效的财务模式,为公司提供一个战略、运营与绩效的桥梁纽带,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在这种情况下,企业更需要的就不再是核算型会计,而是管理型会计,把公司的业务与战略紧密结合,为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做全面预算管理。

浪潮运维服务部总经理马建军也结合浪潮致力于企业信息化服务33年的实践,指出财务共享对于集团企业财务管理的必要性,明确给到财务共享建设的路径和建设模式,财务共享中心的业务流程设计、组织框架及管理办法等。

会上,浪潮与会计乐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财务共享中心,围绕教学和培训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发力财务教学市场。

浪潮云会计(www.eyun.cn)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无需培训随时随地有网就能办公;一键记账,一键报税,税务报表自动生成,应缴税费自动计算,工作效率提升300%;使用浪潮云会计,会计人员将摆脱之前机械重复的工作方式,拥有更多的时间为企业处理更复杂的工作,比如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有价值的信息,并对企业决策进行指导;向管理会计转型,切实增加企业经济利益。浪潮云会计为小微企业所搭建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更获批“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公共技术支持平台”的荣誉称号,被列入中央专项计划。

浪潮云会计扫码免费试用
浪潮云会计扫码免费试用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