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色列耶路撒冷风投伙伴公司获评世界投资表现稳健的顶尖风投公司

以色列耶路撒冷风投伙伴公司获Preqin评为世界投资表现稳健的顶尖风投公司
唯一上榜的以色列风投基金公司
与其他来自美、法、中、韩、荷兰和卢森堡基金公司齐列世界知名风投基金排行榜
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 (JVP)
2018-01-16 22:10 9825
以色列领导性的耶路撒冷风投伙伴公司(“JVP”)公布,该公司在另类资产行业重要信息来源Preqin的“投资表现最为稳健的风投基金管理人”平均四分位评比中,荣登世界第六名的排行。

耶路撒冷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以色列领导性的耶路撒冷风投伙伴公司(“JVP”)公布,该公司在另类资产行业重要信息来源Preqin“投资表现最为稳健的风投基金管理人”Most Consistent Performing Venture Capital Fund Managers)平均四分位评比中,荣登世界第六名的排行;这项评比是《2017年 Preqin 另类资产调查》(2017 Preqin Alternative Assets Monitor)的其中一部分。这项极负盛名的排名是基于合乎评选标准的138家风投公司和767支基金所评比而成。

generated by system

JVP 是唯一一家榜上有名的以色列风投公司,其他同列此知名排行榜的风投公司分别来自美国、法国、中国、南韩、荷兰和卢森堡。

JVP 成立于1993年,创办人 Erel Margalit 博士也是公司的执行总裁。JVP 的合伙人包括 Kobi Rozengarten、Raffi Kesten、Gadi Tirosh、Fiona Darmon、Yoav Tzruya 以及 Michal Drayman。该公司目前正进行第七期基金的投资,而迄今 JVP 已募集将近12亿美元的资金,并在以色列、美国、欧洲和亚洲投资超过120家早期到扩展阶段不等的公司。

耶路撒冷风投伙伴也引领了数件国际和以色列科技生态圈的大型退场案,其中包括12件纳斯达克的 IPO,对于成就以色列“创业的国度”美名具有极大贡献。JVP 所促成的知名上市案如 QlikTech(后来的纳斯达克代号为 QLIK)、CyberArk(纳斯达克代号 CYBR),和 Cogent Communications(纳斯达克代号CCOI)。而朗讯科技以48亿美元收购 Chromatis 的交易也为以色列的高科技生态圈画下另一个里程碑。

近年,JVP 将三家重要的新创公司售予跨国企业,成为收购方的跨国企业在以色列的研发中心。这三件交易分别是索尼收购 Altair Semiconductors、PayPal 收购 CyActive,以及华为收购 Hexatier。

消息来源: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 (JV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