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en在上海开设新的试剂盒建设工厂

新工厂结合了试剂盒建设和临床物流来支持中国增长
Marken
2018-01-16 20:22 5794
Marken 今天宣布在其除了汉堡和新加坡的第三个地点上海成立一个新的试剂盒建设中心。这个新的370平米工厂位于浦东区中心位置,包括病人样品采集试剂盒组件加工区、专用温控存储区和办公区。

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区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Marken 今天宣布在其除了汉堡和新加坡的第三个地点上海成立一个新的试剂盒建设中心 (Kit Building Center)。这个新的370平米工厂位于浦东区中心位置,包括病人样品采集试剂盒组件加工区、专用温控存储区和办公区。原有的上海物流办事处将设在同一地点,除生物样品和临床药品的移动外,该联合工厂还可在中国各地进口原材料和分销试剂盒产品。

该公司亚太区副总裁 Michael Culme-Seymour 评论说:“我们上海新工厂的开设使我们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上海是中国重要的战略门户,是国内重要的试剂盒配送中心,也是临床药物配送和生物标本移动的重要枢纽。在这里增加试剂盒建设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上海的服务,并补充了我们在北京和香港的业务。我们目前在亚太地区有14个办事处,并将根据客户的需要继续发展。”

不断增加的药物研发成本和时间期限,加上可以接触大量的全球患者,使得中国在进行临床试验方面更具吸引力,因此,在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市场,全球临床试验的数量将会增加。Applied Clinical Trials 和 SCORR Marketing 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共有41%名受访者目前在中国进行临床试验,33%名受访者表示计划在两年时间内增加在中国进行的试验数量。大多数受访者预测将在中国和印度继续扩张和增长。尽管患者众多是一大重要推动因素,但那些计划增加在中国进行的试验的人中,有近三分之二是因为中国巨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机会。1

1 Trends In Clinical Research In China,  Pharmaphorum.

消息来源:Mark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