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随新所浴 净享未来:A.O.史密斯-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

A.O.史密斯
2018-01-16 17:09 6412
1月15日,A.O.史密斯携手天猫,召开了以“随新所浴 净享未来”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A.O.史密斯和天猫高层、奥维云网副总裁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南京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一个是百年长青的跨国企业,一个是中国较大的电商平台之一。当两大巨头汇聚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月15日,A.O.史密斯携手天猫,召开了以“随新所浴 净享未来”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A.O.史密斯和天猫高层、奥维云网副总裁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A.O.史密斯&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
A.O.史密斯&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

发布会上,A.O.史密斯和天猫共同签署重要战略合作目标:在未来的3年里,A.O.史密斯将与天猫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热水、净水行业高端化、品牌化。

奥维云网副总裁:消费结构升级 品牌产品获青睐

在《2018年热水及净水市场大有可为》的主题演讲中,奥维云网副总裁郭梅德分享了2017年用户大数据洞察结果:2017年上半年,有52%的消费者愿意花更多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大品牌产品,相较去年同期提升了8%,稳步增长的热水器和净水器市场整体规模则达到了954亿元。

中国家电市场迎来了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用户逐渐转向改善型消费,高品质、大品牌的家电成为消费者的心头之好。郭梅德表示,作为品质家电的代表之一,A.O.史密斯2017年,仅天猫平台的销售额就达到7.6亿。领先行业的一体化厨卫解决方案,是A.O.史密斯再次迎来高速稳健的增长的保障。

高端家电立身之本:新技术改善消费产品体验

作为天猫较受欢迎的高端品牌之一,无论是声名远扬的热水器产品,还是市场“黑马”产品 -- 净水机,A.O.史密斯产品多年来带给消费者的良好体验有口皆碑。这次的战略合作会上,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净水机也带来了各式新品,嘉宾们不仅可以现场通过VR视频了解最新功能卖点,还能在场景展示区体验实体机器。

A.O.史密斯电热水器一直是长久耐用的代表,此次战略合作会上展示的电热水器新品,均在经典金圭特护系统上加载了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解决了消费者对于“电热水器需要定期更换镁棒”的烦恼,做到真正的省时省心。

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新品
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新品

拥有“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的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不仅从源头减少一氧化碳产生,还可以保护整个厨房环境的安全。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5年包换,解决了燃气热水器水腐蚀难题,防腐抗垢更耐用!

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创新研发的高水温型热泵系统,全屋热水至少多30%;高效专利微通道制换热技术,达到国家一级能效。省电高达78%;专利金圭特护内胆,8年免费包换。整体式静音型空气能热水器,噪音则低至40分贝。为您带来全新热水体验。

A.O.史密斯净水机带来了专利MAX3.0Plus长效反渗透净水机新品,反渗透滤芯寿命长达3年,净水产出率高达75%;除铅高达99%的新品滤水壶也在现场亮相:滤水壶滤芯寿命长达3个月,长效滤芯更省心。

深度挖掘大数据与高端产品双剑合璧

作为百年长青企业,A.O.史密斯在行业内一直是高端、品质的象征。为了进一步实现产品与消费者需求的紧密结合,推进家电市场的品牌化、高端化,A.O.史密斯选择与大数据应用成熟的天猫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将消费者需求个性化。

A.O.史密斯表示,作为中国地标性的线上综合购物平台,天猫可以让A.O.史密斯打造出更能够满足当代消费观念的产品。未来的天猫不仅是A.O.史密斯现有用户的销售渠道,还是孕育A.O.史密斯潜在用户的平台,真正成为企业满足市场消费升级的主阵地。

A.O.史密斯携手天猫推动行业高端化

此次A.O.史密斯与天猫的战略合作还会针对天猫新零售进行更深层的合作。在接下来的3年里,A.O.史密斯与天猫新零售携手,推动行业升级,发挥门店产品体验、专业顾问咨询的优势,同时为消费者打造新的服务体验,天猫下单就近门店发货,统称急速送达,享受天猫与A.O.史密斯专卖店的双重服务保障。与此同时,本次A.O.史密斯与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中,天猫无忧购部门也参与其中。

天猫电器美家标品新零售业务负责人彭翱
天猫电器美家标品新零售业务负责人彭翱

本次发布会,A.O.史密斯和天猫共同签署重要战略合作目标:双方共同朝着3年内达到100亿的销售规模,1000家天猫新零售门店,10000个天猫服务网点以实现消费者服务全面升级的目标努力。

A.O.史密斯用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家电的需求,未来将与天猫平台方一道,继续对家电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产出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的消费者,2018扬帆起航!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