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TEL推出更加智能的居住方式YOTELPAD

YOTEL
2018-01-16 17:00 5949
YOTEL今天宣布推出新的YOTELPAD品牌,由此进军长住酒店细分市场。YOTELPAD以YOTEL和YOTELAIR小屋的灵巧设计理念为基础,将奢华服务式公寓的精髓转变为精心设计的紧凑型小屋“PAD”。

伦敦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5项新的 YOTELPAD 交易标志着 YOTEL 进军长住酒店细分市场,由此提升该品牌通过灵巧设计与智能技术来优化空间的能力。

YOTEL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 YOTELPAD 品牌,由此进军长住酒店细分市场。YOTELPAD 以 YOTEL 和 YOTELAIR 小屋的灵巧设计理念为基础,将奢华服务式公寓的精髓转变为精心设计的紧凑型小屋“PAD”,以实惠价格满足世界各国公民的各种需求。

generated by system

YOTEL 首席执行官 Hubert Viriot 表示:“继成功推出 YOTELAIR 和 YOTEL 之后,我们发现了一种自然而然的机遇,即以我们打破常规酒店模式的相同时尚方式,重新思考传统的长住酒店细分市场。”

YOTELPAD 通过优化空间和技术,提供设计完美的居住解决方案。标准型 PAD 将从20平方米(215平方英尺)起步,更大户型 PAD 也将提供并配备 YOTEL 可调节 SmartBeds™(智能床)、舒适的工作与休息区、豪华的独立卫浴、设备齐全的小型厨房和宽敞的储物空间。YOTEL 的标志性 Technowall 将支持入住 PAD 的客人轻松设计空间的布局并让其个性化,从而营造家居氛围。

YOTEL 品牌副总裁 Jo Berrington 在评论时表示:“YOTELPAD 将酒店品质的标准和类似家居的舒适结合在一起,以此打破传统界限,而这一切都通过我们致力于充分利用紧凑型空间的标志性设计内涵加以实现。这不仅使每位来宾或所有者都拥有一个功能全面的私属 PAD,还能为在充满乐趣的多功能空间进行工作、联系、休闲和社交带来更多好处,从而营造一种强烈的社区氛围。”

公共区域和便利设施将根据当地环境而设计,并且可以设立全天候健身房、自行车与设备储物空间、亚马逊 (Amazon) 置物柜、洗衣房、家庭影院和图书室,以及 YOTEL 的标志性俱乐部酒廊 -- 非常适合联合办公、举行会议和招待朋友或同事。

Berrington 还表示:“PAD 将呈现 YOTEL 品牌的真实面貌,并且由以下方面提供支持,即我们对技术和创新的热情,以及我们通过 YOTELPAD 应用所提供的无缝化数字宾客体验。除了预订和入住/退房等显而易见的应用功能之外,我们的应用还将成为入住客人的数字密钥,以及订购便利设施与‘外卖’的便利平台。该应用作为口袋大小的虚拟礼宾设备,将让入住客人能够直接获取当地社区的一系列服务与体验。”

YOTELPAD 将通过在北美、欧洲和中东已经确认的5个开发项目,在全球范围内推出。YOTEL 宣布首个 YOTELPAD 将设在(犹他州)帕克城,位于美国较大滑雪胜地帕克城滑雪场 (Park City Mountain),并且将由北美度假胜地项目最具创新的一家开发商 Replay Destinations 负责开发。

YOTEL 首席执行官 Hubert Viriot 说:“将 YOTELPAD 纳入我们的产品组合会带来更多的好处,不仅让我们能够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还支持我们在本来就不适应我们 YOTEL 和 YOTELAIR 品牌的全新地方开展业务。我们近期与 REPLAY 的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 认识到我们的全新品牌在度假胜地市场具有多么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相信帕克城 YOTELPAD 将取得巨大成功,并且我们现在寻求各种机会与 REPLAY 开展合作。”

紧随帕克城 YOTELPAD 之后,位于日内瓦湖区的两个 YOTELPAD 也将由 M3 Real Estate 负责开发。此外,迈阿密 YOTEL 和迪拜 YOTEL 也将 YOTELPAD 纳入各自的开发范围之中。

Viriot 在总结时说:“与我们现有的品牌一道,我们发现了在全球开发 YOTELPAD 的巨大机会。YOTELPAD 可以单独设立,或者作为 YOTEL 等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一部分。每个 PAD 都将由 YOTEL 负责运营,并且可以为个体或机构投资者所有。”

详情请访问:http://www.yotelpad.com

电邮:yotel_uk@kwittken.com

消息来源:Y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