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mako技术监控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每项交易

Metamako
2018-01-16 16:00 3405
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支持型智能网络平台方面的领先提供商 Metamako正为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 Deutsche Borse Group)提供技术。

法兰克福和伦敦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欧洲较大交易所采用Metamako技术,显著改善数据采集、网络监控和精确时间戳

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支持型智能网络平台方面的领先提供商Metamako正为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orse Group)提供技术。德意志交易所利用该公司的网络设备改善数据采集的准确性、速度和精确性、网络监控以及协同定位网络的时间戳。Metamako设备监控每项交易,成为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基础设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技术部署涉及欧洲期货交易所和Xetra(证券电子交易平台)市场的2017年网络更新。

德意志交易所部署了Metamako运行MetaWatch的K系列网络设备,MetaWatch是精确的系统延迟测量和时间戳应用,让交易所对客户相关的网络获得前所未有的了解。它还让交易所精确地记录和模拟所有交易行为,确保参与者获得更公平的市场准入环境,并实时解决问题。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衍生产品与现金交易IT部门的Andreas Lohr表示:“我们全面评估了不同的厂商,考虑了众多因素后,我们选择了Metamako。我们选择该公司的重要原因包括无损失的数据包捕获(即使是大数据量时)、纳秒级的时间戳精度、对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Metamako团队的响应能力。”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之前已经部署了数据包捕获和时间戳解决方案。但随着其2017年更新协同定位网络,以及市场对于公正性和精确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交易所需要加强和提高网络监控与时间戳能力,以便全面掌握网络中的每个数据包,尤其是在流量高峰时期。

Metamako首席执行官Kevin Covington表示:“这对于Metamako而言是好事成双,全球较大、技术先进的交易所之一成为我们的客户值得庆贺,我们还获得了迄今为止较大的一笔订单,卖出了60台K系列设备。由于数据量越来越大、延迟时间降到纳米级水平以及监管压力,交易环境越来越难以监控。我们正与亚洲和澳大利亚多家交易所达成合作,我很高兴我们再次成为可信赖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带来创新、强大的功能以及良好的投资回报。”

自从部署Metamako设备后,德意志交易所看到网络捕获和监控有了显著改善,尤其是:

  • 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高品质交易网络。
  • 实现更精确的规划,如容量规划。
  • 精确地对收进订单和报价顺序进行时间戳,确保交易参与者获得公平、公正的市场准入环境。
  • 查看和分析每个数据包,因此能够判断和精确模拟所有交易行为。

最近Metamako携手STAC® (Securities Technology Analysis Center LLC)制定了一套衡量时间戳精度和时间同步的行业基准。

消息来源:Metama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