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道麦完成15.6亿元人民币(2.4亿美元)股份发行

非公开发行A股吸引重要机构投资者
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2018-01-15 21:40 7350
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组成的全球作物保护集团安道麦于今日公告,公司在A股市场成功完成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共募集资金15.6亿元人民币。

北京及以色列特拉维夫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组成的全球作物保护集团安道麦(以下简称“安道麦”或“合并后公司”)于今日公告,公司在A股市场成功完成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共募集资金15.6亿元人民币(约合2.4亿美元)。资金募集对象为国内六家处于领先地位的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与安道麦的增长和发展计划相关的指定投资。

参与本次股份发行的投资者包括: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和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加入的投资者需要遵守股份限售期的要求。

安道麦计划将本次股份发行募集的资金用于指定投资,包括:建设运用前沿技术并于近日投入试生产的淮安制剂中心、建设并扩大位于以色列、巴西及美国的生产设施、以及进一步开发全球产品组合。

本次A股发行的股份数量为104,697,982股,发行价格为14.90元人民币/股。本次发行完成后,注册资本总额增加至2,446,553,582元人民币,其中2,279,504,241元人民币为已发行A股,167,049,341元人民币为已发行B股。截至2018年1月12日收市,公司总市值为397亿元人民币(约合61.4亿美元)。新增股份将于2018年1月17日在深证证券交易所登记上市。

安道麦首席财务官 Aviram Lahav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这些拥有良好声誉的机构投资者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及股东。本次股份发行展示了我们受益于中国广阔资本市场的能力,这也是我们合并、上市的重要目的之一。安道麦已于近日加入了深港通,对于中国及全球的投资者而言意味着独一无二的机遇。本次募集的资金将妥善用于支持未来数年我们在全球的重点增长计划。”

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

关于合并后公司:

合并后公司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组成,拟更名为安道麦,是全球作物保护行业的领军公司之一。我们致力于“创造农业简单化”,给农民提供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简便农民的农作生活,帮助农民发展。作为拥有最丰富且多元化的差异化优质产品的公司之一,凭借6600人的优秀团队,我们与100多个国家的农民深入接触,给他们提供除草、杀虫和杀菌的解决方案,帮助农民提高产量。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adama.com,并请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 @AdamaAgri。

消息来源: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