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成为华晨宝马认可的国内首家汽车内外饰件测试机构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成功通过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汽车内外饰件测试实验室的审核,SGS汽车零部件实验室成为华晨宝马在中国的首家汽车内外饰件测试指定实验室。

上海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成功通过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宝马)汽车内外饰件测试实验室的审核,SGS汽车零部件实验室成为华晨宝马在中国的首家汽车内外饰件测试指定实验室。这代表SGS能够满足华晨宝马对汽车内外饰件测试的技术法规要求,SGS汽车零部件实验室测试能力在国内属于行业领先水平。

华晨宝马为SGS颁发证书
华晨宝马为SGS颁发证书

华晨宝马在实验室的选择上非常慎重,通过严格的对比实验来考量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能力,从2013年国产化以来SGS都是华晨宝马在测试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伴随着宝马迅速的国产化进程步伐,华晨宝马对SGS的实验室专业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此次的认可范围涵盖了内饰件:顶棚、地毯、立柱、后备箱件等;外饰件:四门、引擎盖、 尾门、 天窗等。

此次华晨宝马认可SGS实验室成为其汽车内外饰件测试的指定实验室,一方面为了规范宝马在中国的实验室筛选流程, 另一方面能够为消费者良好的质量体验保驾护航。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在汽车测试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在汽车技术变革的潮流中,不断为国产汽车品质提升而努力。

2007年,SGS在中国正式成立汽车服务部,从零部件品质到整车安全,SGS提供贯穿全价值链的质量保障服务。经过十年发展,SGS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检验、测试及认证服务商,建立了覆盖中国主要汽车制造基地的9大测试中心,实验室面积达50,000多平米。其中,SGS嘉定汽车零部件实验室已发展为全国较大的整车商业实验室,拥有整车级别环境箱8台,在国家2025计划的号召下,配备多套机器人等智能设备,打造智能化、自动化的实验室,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