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科技亮相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畅谈互金行业起点与责任

2018-01-15 18:27 6601
近日,以“资本+技术=发展+责任”为主题的2018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在北京举办。数百位来自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及金融科技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商新金融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探讨金融科技发展与责任之间的平衡。

北京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以“资本+技术=发展+责任”为主题的2018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在北京举办。数百位来自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及金融科技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商新金融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探讨金融科技发展与责任之间的平衡。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受邀出席,并在主题为“资本盛宴之后行业的起点与责任”的圆桌论坛环节向参会嘉宾分享小赢科技在风控技术创新、合规运营及行业责任等方面的创新探索与引领实践。

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左三)
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左三)

金融公司应把更多精力用于踏实做产品

李侃在发言中首先回溯了小赢科技的发展战略。他强调,小赢科技崇尚积极、踏实地完善产品,以及严谨、科学的管理,用更好的品质来回报市场的信任。李侃介绍,小赢科技自创立之初起至今,在小赢理财、小赢卡贷等产品方面表现卓异,始终努力保持谦逊和对行业规则、对市场的敬畏,比较低调。李侃表示,董事长唐越要求小赢科技踏踏实实做业务、扎扎实实做风控,努力锻造过硬的产品,夯实自身内力,为更长远的发展打好基础。

李侃发表观点
李侃发表观点

创新可以成为起点,起点不一定是创新

关于讨论中提及的“新金融行业的新起点”问题,李侃回答,要说清楚金融科技的下一个划时代创新是什么,这其实很难预测。但他表示,一些金融行业的趋势已经浮现。比如在未来,企业借贷需求和个人借贷需求有可能会融合起来,彼此之间的分界线会越来越模糊,信息的沟通会越来越顺畅,不再存在任何障碍。

李侃表示,创新可以成为起点,起点不一定是创新,互金行业的新起点也可能来自市场的变化、政策的引导等等,小赢科技作为业内始终坚守金融科技创新的代表性机构,始终坚持创新,通过不断完善和优化管理体系、风控体系,使产品能够不断进化,适应未来的市场需求。

扎实做事,承担责任,稳步上升

李侃介绍说,从小赢科技成立至今,良好有序的运营状态与稳定靠谱的产品体验给投资者强有力的信心和丰厚的回报,公司也获得了稳步的提升和发展。在多年没有进行过堆砌知名度式宣传的前提下,小赢科技在融资上也同样流畅,于2015年10月拿到A轮4亿元与2017年3月拿到B轮10亿元的融资。

李侃表示,小赢科技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低调、稳重、踏实的经营风格,不唱高调、不说空话,实实在在将精力投入到对产品的打磨和运营上来。小赢科技一向倡导的“稳健”、“小赢就好”等,也已经深入用户人心,培养了十分忠诚的用户群体。因此,小赢科技一直以来的发展都是良性的、稳定的。李侃认为,在风云变幻的互联网金融领域,要踏实下来其实是很难的。企业其实不必空口表白自己将承担怎样的承诺,只要能够将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承担起来,严格管理、合规经营、稳步发展,切实为用户谋求回报,就是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较大贡献,也是对企业、社会、市场较大的负责任。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