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广州再下一城,IFC旗舰空间引领中国联合办公新方向

2018-01-15 17:10 12576
1月12日,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品牌Bee+正式进军广州天河CBD,并在位于珠江新城的广州地标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

广州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月12日,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品牌Bee+正式进军广州天河CBD,并在位于珠江新城的广州地标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er,以下简称“IFC”)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

Bee+广州IFC空间开幕派对
Bee+广州IFC空间开幕派对

•  惊艳的人性化空间设计,“Bring life into work”为联合办公带来巨大想象力

Bee+广州IFC旗舰空间又一次刷新了联合办公的行业认知,将广州国际金融中心11层打造成为五星级的办公生活空间。

该空间共有四百余个座位,采用智能化的空间管理系统,全线标配智能升降桌,办公室隔断全部采用双层隔音玻璃,提供免费的企业级会议、文印、通信服务,较大化地便利企业发展。除此之外,Bee+还关注每一位办公个体的办公体验,在空间公共区域设置独立电话间、空中Mugic Bar、Bee Market自助办公室超市系统、开放式厨房、午休仓。“对于联合办公空间而言,我们坚持‘Bring life into work’这一业内首创的产品理念,将更多消费场景、生活场景,及与办公、新生活方式相关的业态组合至办公的业态中,使我们的产品更加富有吸引力和竞争力。我们希望在办公生活场景中,提升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创意思维、团队协作和幸福感”,蜜蜂科技创始人贾凡表示。

Bee+广州IFC空间开放办公区
Bee+广州IFC空间开放办公区

•  酒店式大堂提供数百款饮品服务C端顾客,打造空中城市客厅,精细化运营提升楼宇价值

和国内大多数联合办公不同,除了2B的企业服务,Bee+还创造性地在空间内打造了一个令人感到疯狂和不可思议的大堂。在IFC旗舰空间,Bee+不仅提供优质、服务式的办公空间,更将颠覆式的社交场景、创新的商业模式带入打造CBD的空中城市客厅。这个“客厅”既服务于Bee+租户,也对IFC其他楼层的租户开放。在这里,Bee+提供近200款饮品及逾20款特调精品咖啡及中国茶。值得一提的是在特调饮品区域,Bee+选用了世界级的咖啡、茶饮设施和原材料,引进Stempunk等国内罕见的设备,与近期在上海开幕的星巴克全球较大甄选烘焙店不谋而合。来者只需购买一张类似迪士尼乐园门票的饮品券,便可在此无限畅饮。这一设计,为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上万名白领乃至珠江新城的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社交场景。开幕仪式上,越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钰麟先生也对Bee+为IFC注入的活力深表期待。

Bee+广州IFC空间Lobby
Bee+广州IFC空间Lobby

•  入驻率已逾六成,需求旺盛加速扩展

仪式上,贾凡还透露,Bee+广州IFC空间在预招商阶段已达到六成入驻率。优越的地理位置、壮丽的城市景观、极致的空间体验吸引了大量世界500强的分支机构、大中型企业的项目组,和快速成长的互联网公司进驻。Bee+服务于这些对企业形象、办公空间环境和服务有相当要求的客户,凝聚了广州最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公司及品牌,为广州写字楼市场和商业场景带来新的活力。

2018年,Bee+将加速在华南区一线城市核心地段的布局,依靠其前沿的行业理念,专业的管理服务能力,高度的市场认可,为更多优质的企业提供更加富有创意、国际化的办公生活体验,为中国联合办公行业树立更高的行业标准,引领中国联合办公行业向新的方向迈进。

蜜蜂科技是一家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的公司,致力于通过对地产空间产品的理解,打造创新型的地产产品,为新一代年轻人提供生活方式,成为一个立足于中国,服务于中国的,提升和挖掘城市核心地段物业的价值,引领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创新型地产公司。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是越秀集团旗下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核心资产之一。IFC是全球十大超高层建筑之一,与广州经济发展一脉相承,并以强大的品牌优势、综合的规划功能、优异的产品品质、集聚的高端客户,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广州商务形象的标杆。

*摄影:蔡沐晞,子仁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