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获 “2017年度中国能源新锐企业”奖

2018-01-15 16:49 7052
2018年1月12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飞跃”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亚洲洁能资本资深副总裁唐昊受邀出席会议并就新能源如何更好地适应新业态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

北京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2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飞跃”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相关领导及众多能源领域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中国能源的发展创新与转型。亚洲洁能资本资深副总裁唐昊受邀出席会议并就新能源如何更好地适应新业态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

亚洲洁能资本资深副总裁唐昊和与会嘉宾探讨新能源如何更好地适应新业态
亚洲洁能资本资深副总裁唐昊和与会嘉宾探讨新能源如何更好地适应新业态

论坛同期对在 2017 年度中国能源领域取得创新和做出杰出成就的能源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亚洲洁能资本获得“2017年度中国能源新锐企业”奖。亚洲洁能资本连续三年保持业务的超高速增长,投资建设了一系列备受业界瞩目的光伏项目,包括常石舟山造船厂19兆瓦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华中地区较大的屋顶单晶硅光伏电站 -- 武钢江北集团14兆瓦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等。

亚洲洁能资本获得“2017年度中国能源新锐企业”奖
亚洲洁能资本获得“2017年度中国能源新锐企业”奖

亚洲洁能资本资深副总裁唐昊获得“2017 年度中国能源精英”奖。唐昊为亚洲洁能资本创造了独特的赛道 -- 聚焦高端工商业分布式光伏,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赢得宝洁、联合利华、达能、大众等一系列世界500强客户。唐昊表示:“2018年,我们将投资建设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让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生产并使用清洁、绿色的电能。”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