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孚速霸助力CBA全明星赛 易建联获MVP殊荣

埃克森美孚
2018-01-15 16:23 12033
1月13至14日,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首次落户深圳。C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 美孚速霸连续五年助力CBA全明星赛。

深圳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月13至14日,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首次落户深圳。一系列精彩的篮球活动及赛事在深圳大运中心纷纷上演 -- 从1月13日新锐赛中年轻球员的活力表现,到1月14日的全明星南北大对决,让期盼已久的篮球迷们大饱眼福。最终,CBA全明星正赛以由易建联为首的南区明星队以147分比138分,战胜同样拥有实力强将的北区明星队。C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 美孚速霸连续五年助力CBA全明星赛,而品牌代言人易建联在此届全明星也可谓收获颇丰,除了荣膺本届全明星票王之外,在正赛之夜更以28分11个篮板的优异成绩将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MVP(最具价值球员奖)收入囊中。

易建联荣获2018CBA全明星MVP
易建联荣获2018CBA全明星MVP

全明星正赛以易建联潇洒的跳投命中2分拉开帷幕。与常规赛剑拔弩张的气氛不同,球员们以轻松愉快的状态,为球迷献上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南北对战。

全明星比赛现场
全明星比赛现场

借一年一度CBA顶尖球员汇聚一堂的机会,美孚速霸作为CBA官方赞助商,将全明星中的“全明星” -- 易建联、丁彦雨航、郭艾伦、周鹏与赵继伟这五位重量级球星以一种新颖的互动方式呈现在篮球迷面前,通过充满趣味的问答环节与球迷见面会让粉丝们不仅看到了他们真实亲切的一面,也感受到球员之间“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兄弟”的特殊感情。

CBA全明星球员现场互动
CBA全明星球员现场互动

当被问及“全明星就在家门口,感觉是不是能起飞?”的时候,易建联淡定表示“在家门口,肯定是要把北区(队)打飞起来再说!”展现了“一哥”保卫主场的霸气。

易建联2017-18CBA常规赛比赛现场
易建联2017-18CBA常规赛比赛现场

随着全明星赛的落幕,2017-2018 CBA赛事也将进入白热化的比赛阶段。各支球队将为本赛季季后赛席位进行最后的冲刺。继今年9月与CBA再续新篇,美孚速霸也将继续关注并支持中国篮球运动,为广大球迷们打造更好的篮球平台,助力球员们在赛场上以超越想象的突破表现保卫胜利与荣耀。

消息来源:埃克森美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