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策数据:一家创业公司,如何服务好数百企业?

2018-01-15 12:17 11359

北京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大数据行业的蓬勃发展,神策数据受到来自新零售、金融、电商等诸多企业的认可,在大数据服务的企业中,获得了众多嘉奖。在近日公布的“2017 创业黑马 TOP 100”评选中,神策数据榜上有名,获得“2017 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项。

神策数据荣获2017创业黑马TOP100
神策数据荣获2017创业黑马TOP100

 

神策数据荣获2017创业黑马TOP100
神策数据荣获2017创业黑马TOP100

 

“2017 创业黑马 TOP 100——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榜单,通过征集报名、评审团初筛、在线公示和公众投票等程序,最终由来自经纬中国、北极光创投、GGV纪源资本、源码资本、蓝驰创投、险峰长青、真格基金、高榕资本、梅花天使创投等机构的投资人评委,以及榜单联合发起方易观,从创新力、成长性、投资价值、行业领先性等方面,结合投票结果进行综合评定,含金量颇高。

过去的两年里,神策从亲友介绍客户到企业慕名而来,从天使轮到 B 轮融资,是创投资本、媒体支持、企业信任,成就了今天的神策数据——为客户带来价值。

是什么让神策数据得以在创业寒潮中飞速前行,成长为具有独角兽潜质的大数据服务公司呢?很多客户表示,神策虽然是一家初创公司,却已构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引入神策分析的过程中,神策的服务体系贯穿始终

神策数据服务体系
神策数据服务体系
  • 数据咨询顾问负责前期商务上的沟通,在确定合作后转交客户成功负责。
  • 客户成功会作为项目经理,主动推进神策分析在客户处的落地,协助客户用好产品,发挥数据在产品和业务上的较大价值。
  • 在推进项目落地时,会由分析师协助客户的需求方梳理需求,从而确定需要采集哪些数据,完成相应的事件和属性设计。与此同时,技术支持工程师则会协助客户的工程师完成数据接入工作。
  • 在数据接入完成后,分析师与技术支持工程师会结合我们现有的工具与框架协助客户进行数据的正确性校验
  • 在数据接入完成后,客户成功与分析师会上门组织一次交付培训,结合客户实际的使用场景介绍产品的使用,并且基于我们的行业知识协助客户完成指标体系的建立。
  • 培训之后客户进入正常的使用阶段,在这个阶段任何品使用与技术上的问题,由技术支持工程师负责解决。其中,涉及到统计口径或者指标定义等方面的问题,会由分析师协助;涉及到系统稳定性方面的问题,会由运维工程师协助;涉及到商务层面的问题,会由咨询顾问与客户成功协助。
  • 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对产品的求、反馈和建议会有技术支持工程师统一收集、整理,反馈给研发团队。并且如果有新版本产品,客户成功会负责询问客户是否需要进行升级
  • 使用过程中的运维方面的需求,例如产品升级、硬件升级、数据迁移、扩容等,会由客户成功统筹安排管理,由运维工程师负责相应的操作。
  • 在客户的整个使用生命周期中,客户成功会一直关注客户的使用与反馈,定时上门进行回访。而对于部分客户,在征求客户同意的情况下,分析师会主动提出驻场,与客户一起工作,一起探讨在这样一个实际的使用场景下,如何结合产品更进一步发挥数据的价值,并形成最终的案例。 

使用神策究竟是什么体验?用户给予了我们答案。 

在行产品总监朱晓华:

“初识桑文锋,在行刚刚起步。他是在行的一位行家,当时神策公司还位于一栋居民楼的二居室中。两年过去了,神策发展非常快,从最初与文锋探讨数据分析,到如今深刻感受神策分析这款产品的专业深度,我认为神策是一支专业、靠谱的团队。十分期待神策分析带来的精细化运营体验。” 

虎扑产品总监:

“引入神策数据,不仅是对比了市面主流的数据分析产品,深刻感受到神策产品在技术上的出色,也是被神策服务团队的专业性打动,认真的人做优质的产品。我们对双方的长期合作有很高的期待,未来神策和虎扑将会更加紧密结合,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中商惠民 CTO 张兴文:

“神策数据是经过我们层层选拔后的结果。支持私有化部署是我们最为看重的价值,神策数据的一切操作都是在完整安全的审计机制的情况下进行的,数据资产可以真正沉淀企业,为我们免去数据顾虑。在后期与销售人员、神策数据分析师多次接触过程中,我们见识到了这支百度系创业团队的专业度和专注产品打磨的匠人精神。”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https://www.sensorsdata.cn),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作为 PaaS 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赢得中国银联、聚美优品、百联、万达、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商惠民、米其林、趣店、纷享销客、Keep、秒拍、36氪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认可。希望更深入了解神策数据或有数据驱动相关问题咨询,请咨询4006509827,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神策分析订阅号
神策分析订阅号
消息来源:神策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