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华信荣获“2017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值得信赖产品奖”

2018年1月12日,第三届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联盟推荐和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时尚行业表现突出的优秀IT提供商,大连华信凭借在时尚行业的优秀实践,被授予“2017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值得信赖产品奖”。

北京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2日,第三届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破茧成蝶 -- 新技术赋能时尚业”为主题,汇聚了400余位中国时尚行业知名企业CIO、领先的IT信息化企业与专家学者。联盟推荐和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时尚行业表现突出的优秀IT提供商,大连华信凭借在时尚行业的优秀实践,被授予“2017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值得信赖产品奖”。

大连华信获得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推荐奖项
大连华信获得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推荐奖项

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由北京、上海、厦门、成都、广州、东莞、深圳、郑州等地区联盟组成,具有上千家会员,已成为时尚行业中影响力广泛的工作、学习和社交的平台。本届年会围绕着零售的数字化转型这一热点话题,与会嘉宾们从多维度、多视角展开主题分享。作为合作伙伴,大连华信智慧商业总经理李兴春与特步信息化高管王海能先后进行主题演讲,分别从企业如何基于中台进行互联网转型与特步中台发展现状和阶段成果,双视角解读了传统企业在新零售转型中的方法论和实践成果,为与会企业CIO提供了更多的灵感、思路、方法和建议。

大连华信智慧商业总经理李兴春进行主题演讲
大连华信智慧商业总经理李兴春进行主题演讲

李兴春表示: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绝大多数企业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都面临着转型与被迫转型的难题。如何结合互联网实现创新,中台价值愈发凸显,它不仅为IT引领业务创新,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抓手和实现路径,其核心价值在于能够让任何一条业务线都具备整个公司的核心能力,通过服务内容的沉淀和丰富,让业务和数据形成一体化,让IT成为企业流动的资产,而不是烟囱式的存在。

王海能表示:在转型过程中,特步也面临着很多难题。从企业内部来看,系统覆盖相对全面,但对业务变化的灵活适用性差。特步开始意识到,要想改变每个系统“军阀割据”的态势,实现全渠道销售模式,特步需要构建一个企业级的互联网平台,最终形成特步的企业生态圈。通过与阿里、华信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特步新零售初见成效,“双十一”大考中,特步O2O实现了两天内所有商品的发货。

目前,大连华信智慧商业已经形成了面向鞋服、商超、家居等众多细分行业的成熟解决方案,不仅能为企业创新业务提供技术支持,更能帮助企业构建全渠道业务体系,提供基础业务中台和业务系统。通过不断进行系统的演进和完善,以及在中台建设的经验和方法论,实现为企业IT部门的开发能力赋能、为建设中台的过程方法赋能,帮助企业创新流程、创新业务模式,推动运营效率和收益的高效提升。

消息来源: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