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乐-B星际洁齿快闪店,洁净原力席卷魔都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2018-01-15 09:48 9694
1月13日,全球电动牙刷领导品牌欧乐-B携手超级IP星球大战、国内领先的线上综合购物平台天猫,于上海大悦城隆重开启“欧乐-B星际洁齿快闪店”。

上海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月13日,全球电动牙刷领导品牌欧乐-B携手超级IP星球大战、国内领先的线上综合购物平台天猫,于上海大悦城隆重开启“欧乐-B星际洁齿快闪店”。该快闪店高度还原了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经典场景;闻名遐迩的星战迷组织 -- 501军团更是以经典星战人物形象惊艳亮相,令人感觉犹如置身科幻次元。大批星战迷纷纷闻讯前来围观,参与精彩连连的洁净体验。

1月13日欧乐-B星际洁齿快闪店仪式启动现场
1月13日欧乐-B星际洁齿快闪店仪式启动现场

现场所见,欧乐-B星际洁齿快闪店的外观呈太空舱形状,极具科技感。店门前陈列的一比一真人等高星战人偶,分列身披黑白盔甲,分列为黑、白两大阵营,令人瞬间穿越到星战空间。步入店内,星战元素随处可见,吸引了大批星战迷们留影打卡,气氛异常高涨。此次开启快闪店,实是欧乐-B天猫旗舰店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的重要举措。欧乐-B与天猫强强联手联手,呈献了充满惊喜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APP,输入激活口令我的剑呢,即可进入线上活动页面,尽享多重优惠惊喜。“我的剑呢”更一度成为社交网络热搜词不仅如此,快闪店内设产品定制区,消费者可按照喜好选择加入“绝地武士”或“军团精英”阵营。扫描各自阵营的二维码或在定制区参与互动、注入洁净原力后,即可解锁36种个性化星战图腾,并刻下个性化的专属印记,满足大家的个性需求。

一套36种个性化星战图腾的欧乐-B星球大战定制款电动牙刷
一套36种个性化星战图腾的欧乐-B星球大战定制款电动牙刷

活动现场,知名星球大战忠实粉丝501军团穿着专业星战服饰闪亮登场,高度还原了电影角色,一度引起观众欢呼。他们摆出各种星球大战经典姿势并在快闪店绕场巡游,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随后,活动主办方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市场部总经理毛莹、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鱼樵与迪士尼重点客户部总监陆如澜上台共同点亮启动台,激活全球知名品牌欧乐-B与星球大战迸发的洁净原力,将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欧乐-B星际洁齿快闪店大悦城落地3天,还没有体验过的消费者可在1月14日最后一天,在线下亲身感受欧乐-B与星球大战演绎的精彩“黑白对决”和欧乐-B电动牙刷的超强清洁力。

星球大战忠实粉丝送上洁净原力武器欧乐-B电动牙刷
星球大战忠实粉丝送上洁净原力武器欧乐-B电动牙刷

欧乐-B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紧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商品及服务

本次欧乐-B“星球大战定制版”的发布与销售,获得了长期合作伙伴天猫的鼎力支持和信任。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的新零售时代,“天猫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且最具创意的线上购物体验。此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欧乐-B希望与天猫共同探索新零售时代,如何引领口腔护理新零售风尚,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富创意和个性化的产品,引领极致口腔护理体验和优质购物体验。天猫高管鱼樵在活动中表示,“天猫超级品牌日始终追求品牌品质,满足并超越消费者和顾客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理想生活。”同时他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欧乐-B和天猫利用创意与最新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了更新鲜有趣的购物体验。

欧乐-B星际洁齿快闪店,洁净原力席卷魔都
欧乐-B星际洁齿快闪店,洁净原力席卷魔都

“欧乐-B超级品牌日”1月14日正式开启,务求为消费者带来顶级的购物体验,帮助消费者兑现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敬请密切留意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