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欧洲客户队伍迅速壮大

-该公司将通过药品序列化合作伙伴帮助客户更有效地达到《药品防伪指令》的监管要求
Systech International
2018-01-12 15:00 6421
序列化、追踪与品牌保护的全球技术领导者 Systech International 宣布,该公司2017年在法国、德国、希腊、土耳其和芬兰等多国获得了新客户,欧洲业务版图扩张了50%。

布鲁塞尔2018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序列化、追踪与品牌保护的全球技术领导者 Systech International 宣布,该公司2017年在法国、德国、希腊、土耳其和芬兰等多国获得了新客户,欧洲业务版图扩张了50%。

该公司还将新的授权解决方案合作伙伴(Authorized Solution Partners)列入其全球网络,共同提供一体化的完整解决方案、《药品防伪指令》(Falsified Medicines Directive(FMD))所要求的产品序列化行业标准,以及 Systech 的扩大追踪与防伪技术。

十多年前,Systech 在欧洲部署了全球首个序列化与聚集项目,截至目前,世界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中已有19家采用了该公司的序列化解决方案。有了30年的经验积累与沉淀,Systech 利用获得行业表彰的可配置软件技术,例如可视化、序列化工作流和编号管理软件,确保为跨国企业、区域制造商以及合同生产组织(CMO)和合同包装组织(CPO)等不同规模的制药公司提供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序列化解决方案。

Systech 欧洲销售部主管阿拉斯泰尔-泰勒(Alastair Taylor)表示:“我们要帮助客户在2019年2月最后期限之前达到监管要求,并在尽量不干扰业务进展的同时,以较高效的方式确保始终合规。我们提供各类软件与服务,包括不受包装设备(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影响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与任何合作伙伴以及任何新建或改造过的包装线进行合作。”

Systech 销售与集成合作伙伴之一 Servicepoint Oy 目前正在芬兰为北欧领先的眼科药物生产商参天制药(Santen Pharmaceutical)部署 Systech 的序列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将 Systech 的序列化软件与 Systech 另一位合作伙伴 Inno4Life 的包装设备相集成。

参天制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生产部副总裁马蒂-罗森格伦(Matti Rosengren)称:“在今年夏天之前,Servicepoint将为我们安装上部署迅速、可预配置的 Systech 序列化模块,完全符合我们的预算和时间安排。简化后的现场集成和验证流程会让我们受益良多。”

Servicepoint 首席执行官 Pekka Hoffren 这样说道:“欧洲能够为药品包装线提供咨询、设计、建造、安装,测试和维护等完整、集成式的序列化解决方案的公司并不多,Servicepoint 便是其中一家。”

消息来源:Systec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