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关于安全问题的更新:应对系统重启问题

英特尔
2018-01-12 14:29 4575
近日,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发表了博客文章,阐述了英特尔关于系统重启的安全问题的更新。

北京2018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发表了博客文章,阐述了英特尔关于系统重启的安全问题的更新。以下为文章全文:

正如英特尔公司CEO科再奇在“誓保安全第一”的承诺中所强调,在处理Google Project Zero披露的安全隐患的过程中,英特尔将及时通报进展,尽力保持透明。

一些客户告知我们,在采用固件更新之后,系统重启次数增多。具体来说,这些系统运行英特尔Broadwell和Haswell处理器,涵盖客户端和数据中心设备。我们正与这些客户迅速合作,以了解、诊断并解决这一重启问题。如果需要英特尔修改固件更新,我们将通过正常渠道发布更新。同时,我们正在直接与数据中心的客户合作,直接讨论这个问题。

终端用户应继续采纳系统和操作系统供应商所推荐的更新。

注:孙纳颐博客英文原文链接:https://newsroom.intel.com/news/intel-security-issue-update-addressing-reboot-issues/

更多信息:安全隐患与英特尔产品(媒体资料包)| 最新安全研究结果及英特尔产品说明(Intel.com)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