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与CES展会第六年,科沃斯机器人离智能家居生态还有多远?

科沃斯机器人
2018-01-11 21:56 6615
2018CES展会,中国参展厂商数量多达1551家,中国科技正一步步以自己的影响力去改变世界的看法。今年也是中国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参与CES展会的第六个年头,旗下推出的新品无线窗宝拿下本届CES创新大奖,得到权威认可。

拉斯维加斯和苏州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CES展会,中国参展厂商数量多达1551家,中国科技正一步步以自己的影响力去改变世界的看法。今年也是中国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参与CES展会的第六个年头,旗下推出的新品无线窗宝拿下本届CES创新大奖,得到权威认可。这些年里,科沃斯机器人在不断创新升级产品的同时,密切关注智能家居的发展。

参与CES展会第六年,科沃斯机器人离智能家居生态还有多远?
参与CES展会第六年,科沃斯机器人离智能家居生态还有多远?

智能家居是本次展会的较大看点,从去年开始爆发,热度丝毫未减。去年开始,亚马逊和谷歌把各自的语音助手Echo和Google Home开放给第三方厂商合作,它们像一个神经中枢,把智能家居产品联结起来。科沃斯机器人瞄准先机,旗下地宝产品与两大语音助手展开合作,在国际市场上持续发力。今年,华为在本届CES展会上展示了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生态阶段性成果,科沃斯机器人作为深度合作伙伴也强势入驻,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科沃斯机器人的产品。

此外,科沃斯机器人在CES展会上不止于产品的更新迭代。在国外媒体惊叹于科沃斯创造力的时候,科沃斯机器人更注重智能家居互联的构建。在一步步研发和磨合中,科沃斯机器人已逐步将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在内的完整家用服务机器人产品线融入到智能家居生态中。

往后,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枢纽将这些产品一键掌控,简化了操作用户可以使用科沃斯机器人APP操控各个机器人的工作路线、工作时间,查看到它们的路径规划。拿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来说,一旦后端平台发现它被卡住或者被缠绕,系统就会主动推送一条信息到用户的APP上,告诉你如何解决,不用等找到客服人员询问才获知解决办法。通过App端,不论用户人在哪里,都能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美好。

随着在CES展会上频频亮相,科沃斯机器人越来越受到国外消费者的欢迎。2016年是科沃斯机器人国际化的第一年,其产品业绩在欧洲和北美地区飞速成长,让人看到科沃斯机器人在海外市场的无限潜力。今年“黑五”期间,科沃斯机器人在亚马逊平台上相较去年取得了超400%增长的成绩。由此看到,科沃斯机器人借助CES这个具有全球品牌传播意义的行业展会真正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中稳步前行。

智能家居生态风潮在行业的推动下一定会有更长远的发展。对于科沃斯机器人而言,进一步探索如何为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智能体验,让全球家庭享受由机器人参与的现代智能家居生活,是未来不断研究的命题。

消息来源:科沃斯机器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