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彦科技全球科创总部落成

2018-01-11 15:19 10143
1月10日,博彦科技全球科创总部落成典礼在上海举行。各级领导以及客户代表、渠道商代表,共计百余人出席了落成典礼。

上海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博彦科技全球科创总部落成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张江管理局局长、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强,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微微,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营销中心主任楼琦,浦东科创集团总监、上海张江火炬创业园开发公司总经理丁邵琼等各级领导,博彦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博彦科技创始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强,博彦科技副总裁韩洁博彦科技上海总经理鲍春蕾等公司领导以及客户代表、渠道商代表,共计百余人出席了落成典礼。

从左至右:陈微微,马强,王斌,吴强共同为博彦科技全球科创总部揭牌
从左至右:陈微微,马强,王斌,吴强共同为博彦科技全球科创总部揭牌

王斌在致辞中表示,从1995年成立到现在,博彦科技见证了整个IT行业过去20多年的蓬勃发展。伴随着中国本土市场的兴起,国内许多新兴技术包括商业模式,已经居于世界前列。在这一过程中,如何将市场优势与创新优势、资本优势结合起来,形成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商业模式,这是博彦科技需要积极探索的一个过程。

王斌致辞
王斌致辞

王斌介绍,未来公司将主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在海外市场继续服务包括微软、谷歌及亚马逊在内的全球科技巨头,同时将海外先进产品、技术引入国内;二是进一步深耕国内行业及区域市场,通过技术创新推动政府及行业客户转型升级;三是伴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把中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广到沿线国家及地区,打造前瞻性区域优势。

陈微微致辞
陈微微致辞

陈微微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博彦科技全球科创中心落成,博彦科技从2005年进入张江,一路走来张江陪伴博彦科技成长,见证公司的辉煌。当下,张江在强调创业创新同时,也加快了宜居宜业建设,未来张江在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实现梦想同时,将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及获得感。

博彦科技先后在上海、日本、美国、印度成立四大研发中心,并于2016年在张江购置研创园11号楼作为博彦科技全球科创总部。该总部的成立,将充分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整合国内的创新力量,跟随“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国的软件出海,拓展全球市场,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博彦科技全球科创总部落成的同时,博彦科技与张江火炬共同打造“博彦-张江火炬物联网创新中心”也将投入使用。

鲍春蕾(左)与丁邵琼共同为“博彦-张江火炬物联网创新中心”揭牌
鲍春蕾(左)与丁邵琼共同为“博彦-张江火炬物联网创新中心”揭牌

在落成典礼结束后,科创总部多功能厅还举行了“业务场景重构、数字智能转型”博彦科技合作伙伴创新沙龙,来自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聚集一堂,共同就通过科技创新带动转型升级进行交流研讨。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