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质感立体设计 不锈钢保温杯MJX-A048发售

向世界传递日本传统美
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
2018-01-11 13:00 8182
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将于2018年1月下旬发售最新款不锈钢保温杯MJX-A048, 它采用较新技术,立体 地呈现出日本的传统美。

东京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将于2018年1月下旬发售最新款不锈钢保温杯MJX-A048,它采用较新技术,立体呈现出日本的传统美。

公司自1923年创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保温杯的制造与销售业务。此次发售的新产品是基于司长年研发的真空隔断技术与最新的表面处理技术而实现的,有凸凹立体感的图案与触感的不锈钢保温杯。玻璃雕花工艺、和服、榻榻米的三种图案均呈现日本代表性的传统工艺之美。

近年来,公司的日本制造不锈钢保温杯的销售量呈现上升趋势,以访日外国游客为中心商品需求不断增加。

此次发售的新产品,面向访日外国游客及日本文化的爱好者,以不同于以往产品的质感传递日本的传统工艺之美。

公司通过在日用品不锈钢保温杯上展现传统美,向世界传递日本各地风土及文化孕育出的传统工艺之美。

呈现日本代表性的传统工艺之美的保温杯
呈现日本代表性的传统工艺之美的保温杯

商品规格

品名:不锈钢保温杯
型号:MJX-A048
容量:0.48L
建议零售价:以公开价格为准(注)
实际容量 (L) :0.48
保温效能:6小时/71度以上;1小时/87度以上
保冷效能:6小时/9度以下
尺寸(宽×纵深×高)cm:约7.0×7.0×20.1
主体重量 kg:约0.23
图案:玻璃雕花工艺 KIRIKO、和服 KIMONO、榻榻米 TATAMI
发售日:2018年1月下旬

注:公开价的商品不设定建议零售价。

  • 实际容量是指盖紧杯盖状态下的实际容
  • 稳定的保温、保冷效果

新产品在日本国内工厂的装置进行真空排气。通过高真空发挥保温、保冷效果。不锈钢真空双层构造,难传热,夏天宜保温冷饮、冬天宜保温热饮,可以长时间享用。热饮在装入一个小时之后也保持87度以上温度(*1)。冷饮在6个小时之后依然保持9度以下(*2)

*1)保温效果是指在20度±2度的室温下加满热水,水平放置时,95度±1度的水温在放置1小时或6小时的水温状况。

*2)保冷效果是指在20度±2度的室温下加满冷水,水平放置时,从4度±1度的水温放置6个小时的水温状况。

  • 产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主要特点的详细介绍

1. 新质感

通过较新技术带来的有触感的立体设计,呈现日本的传统美感

叠加技术打造出触感的立体设计
叠加技术打造出触感的立体设计

采用较新技术实现了立体感的设计,以往产品没有的质感呈现传统工艺之美。图案选择代代传承的日本代表性的设计主题  -- 玻璃雕花工艺、和服、榻榻米三种图案来呈现。

玻璃雕花工艺锐利且柔和的切割线条、和服布料中重重交织的丝线的手感、灯芯草编织成的榻榻米每个编织纹理,新产品为了细致地表现出每个设计主题进行不同的交叠方式的研究。色感细微的图案层层细致重叠打造出立体感,完美呈现出设计主题的触感。消费者可以将拥有各自不同质的保温杯拿在手中细细体味。

  • 玻璃雕花工艺

日本的“玻璃雕花工艺”据说是江户商人加贺屋久兵卫从外来品得到启发制作而成。它有别于高级物品,是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器具,在享受丰富的日常文化过程中孕育出的玻璃雕花工艺美感。

  • 和服

和服是日本在世界上引以为豪的文化瑰宝之一。和服的花样设计灵感多取自各季节的植物以及与生活气息相关的物品,当和服穿在身上之时仿佛能感受到季节的变化。

  • 榻榻米

榻榻米是日本独有的文化。茶道、花道以及香道等日本众多的传统文化均在榻榻米上诞生,因而各种传统文化的礼法也因榻榻米而成。

2. 执着于品质管理,从加工到包装全流程均在日本国内完成。

以细致的手工作业用专用桐箱与风吕敷(包裹布)包装
以细致的手工作业用专用桐箱与风吕敷(包裹布)包装

此次新发售的产品从加工、真空排气、组装到包装所有的工序均在日本国内完成。

  • 桐箱与风吕敷(包裹布)

精于包装,每道工序均为手工完成,用专用桐箱与包裹布包装。

3. 杯口设计圆润

杯口部分的线条圆润,杯口上部的弧形再现马克杯的杯口触感。“圆润的杯口”同时实现不锈钢的清洁性与饮用的便利性

其他特点

  • 轻量、小巧设计

杯体重量为230g,方便每日随身携带。另外,在杯体中央部有内凹设计,方便用手抓取

  • 清洁设计

在杯内层施以光滑的“超洁加工”不易附着污渍与气味,可以轻松清洗,让杯子一直保持清洁状态。(使用后请立即进行清洗)

同时,不仅杯体,杯盖部也采用不易沾污、生锈,容易清洗的不锈钢清洁设计,使产品可以整体清洗。

Special 网站的上线

此次新发售产品的 Special 网站“传递日本传统美的保温杯”在今日上线。

商品的详细请参阅以下链接。(4种语言)

http://www.tiger-corporation.cn/tiger/portal/wagara/index.html

消息来源: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