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牛排获“2018西式连锁餐饮行业中国顾客较推荐品牌”

北京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0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于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发布了2018年(第四届)中国顾客较推荐度指数(C-NPS)研究成果。王品牛排获“2018西式连锁餐饮行业中国顾客较推荐品牌”。

中国顾客较推荐度指数(C-NPS)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专项品牌资金扶持的权威品牌评价指数。评价数据来源于全国35个主要城市的消费者调研,总体样本量达到245006个。

王品(中国)CEO李森斌说:“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行业C-NPS推荐度指数第一名。这样的结果对王品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这是我们一直以来都以顾客是恩人、同仁是家人、厂商是贵人经营理念较好的回馈之一。同时,从打造品牌力的5个层级来看,顾客较推荐品牌殊荣也达到了品牌体验的较高层级认可。品牌力最底层一般先是知名度-- 消费者知道品牌;再有认知度-- 消费者知道你卖什么、有什么特色;再到兴趣度-- 消费者是否有兴趣尝试体验;再到偏好度-- 消费者对品牌体验是否有好感从而产生偏好;最后才到忠诚度-- 消费者不但自己会来体验,同时还会推荐周围的家人朋友来体验。所以,王品消费者能较推荐我们,我们真的非常高兴。我想我们一定会持续这样的经验理念,不辜负喜欢王品、推荐王品的顾客(恩人)。

李森斌同时表示,这个研究结果更具重大意义的地方在于,通过Chnbrand的专业分析,让企业更了解消费者需求与企业供给之间的微妙关系和趋势变化。这对企业的策略重点方向起到非常重要的参考作用。

王品集团执行长李森斌接受颁奖(左二)
王品集团执行长李森斌接受颁奖(左二)

据Chnbrand介绍,C-NPS是反映有消费体验的消费者愿意向他人推荐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程度,是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现有顾客当中积极推荐者的比例减去贬损者的比例,从而得到净推荐值。C-NPS是测定品牌口碑的重要指标,也是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关键指标。

消息来源: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