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roll County Energy开始投入商业化运营

Advanced Power
2018-01-10 23:00 5266
Advanced Power今天宣布,该公司的700兆瓦Carroll County Energy天然气发电厂开始投入商业化运营。

俄亥俄州卡罗尔顿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Advanced Power今天宣布,该公司的700兆瓦Carroll County Energy天然气发电厂开始投入商业化运营。

Carroll County Energy是一座联合循环天然气发电厂,旨在向PJM(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马里兰州)市场出售电力。该发电厂所在地区拥有较低的天然气生产价格,以及AEP(美国电力公司)的345千伏输电线路和Kinder Morgan(金德摩根)的田纳西州天然气管道系统。

Advanced Power资产管理部门总裁查克-戴维斯(Chuck Davis)表示,Carroll County Energy在去年12月中旬开始投入商业化运营。他还表示,Carroll County Energy开始投入运营要归功于和社区进行合作,获得稳定的财务支持,以及总承包商柏克德(Bechtel)、次级承包商和为修建该发电厂聘请的大批工人富有专业精神。

戴维斯说:“距离我们首次宣布计划建造Carroll County Energy这一采用较新技术的发电厂,已经过去了四年多的时间,Carroll County Energy获得了卡罗尔顿村(Village of Carrollton)、华盛顿镇(Washington Township)和卡洛尔县(Carroll County)领导人与市民的大力支持。我们尤其很荣幸能够帮助当地学校,从而造福在我们发电厂周围居住和生活的人。”

建造Carroll County Energy的计划于2013年7月公布。2015年4月,Advanced Power完成了8.99亿美元的项目融资。项目权益投资者包括TIAA Investments、JERA、Ullico(美国联合工会人寿保险公司)、保诚资本集团(Prudential Capital Group)和Advanced Power。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和另外八家商业银行为建造Carroll County Energy提供了优先担保贷款。

Carroll County Energy配有两台通用电气(GE)燃气轮机和一台蒸汽轮机,所生产的电力可以供约750,000个家庭使用。柏克德根据一份交钥匙施工合约进行项目建造。Ethos Energy负责Carroll County Energy的运营,而后者雇佣22名员工。Advanced Power也会继续管理Carroll County Energy。

Advanced Power是一家非上市公司,其使命是在欧洲和北美地区开发、收购、拥有与管理发电及相关基础设施项目。Advanced Power的领导层在发现、开发和管理发电及相关基础设施项目上面成绩卓著。该公司的管理层已经领导了超过15,000兆瓦的发电项目的开发,以及70亿美元的有限追索权项目融资。

消息来源:Advanced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