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沃斯在CES2018表现抢眼 无线窗宝夺得科技界“诺贝尔奖”

科沃斯
2018-01-10 21:33 6023

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1月9日至12日,CES 2018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中国智造”成为本届展会上的一个重要标签。科沃斯此次携新品无线窗宝和两款扫地机器人惊艳亮相,其中无线窗宝更是斩获CES2018创新奖,科沃斯用革命性的创新设计再一次展示了自己在家用服务机器人上的研发实力和领先地位。

无线窗宝获CES2018创新奖
无线窗宝获CES2018创新奖

五十年以来,作为面向消费技术行业人才的全球性盛会,CES一直是创新企业和开创性技术的试验场,让大家看到科技行业最新的前沿技术。

作为国内机器人行业领军者的科沃斯,此前以扫地机器人产品在国内外收获诸多好评。此次科沃斯新品无线窗宝斩获的CES2018年创新奖分量十足。

CES创新奖由CES 官方评审团队评选,获奖的产品都是年度杰出设计和工程的消费电子科技产品,所以CES创新奖被誉为科技界的诺贝尔奖,也是全球科技界的“风向标”,代表着科技产业前沿的流行趋势。

科沃斯无线窗宝的出现,是擦窗机器人领域的一次重要革新。“无线擦窗机器人代表下一个阶段窗户清洁技术发展,告别电源线限制,科沃斯无线窗宝可以在窗户上自由移动,获得更多自由度。”科沃斯机器人国际事业部总裁钱程(David Qian)在本届CES展会上如是说。

摆脱了电源线束缚的科沃斯无线窗宝不仅工作范围广,它的清洁力和工作时间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科沃斯无线窗宝配备全新的离心式风机,高达3000Pa的吸力让无线窗宝擦窗效率更高;电池容量升级至3000毫安,标准模式下续航时间长达50分钟,一次就能擦约25m2,完全满足一般家庭的擦窗需求。

为了确保产品的安全性,科沃斯无线窗宝还增加了独创的智能安全感控系统,全程全方位保障擦窗安全。

从2011年率先推出窗宝5系开始,科沃斯不断致力于擦窗机器人领域的开拓创新,从最初突破重力让擦窗机器人实现垂直行走、突破玻璃厚度限制,一键式操作让擦窗变得更加轻松,到今天窗宝可以无线自由移动,见证了科沃斯在服务型家用机器人领域的成长。

此外,科沃斯发布的地宝产品与Echo及Google Home已合作,一同构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为海外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从科沃斯在2018CES展会上推出的新品可以看出,作为拥有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的中国品牌,科沃斯在革新技术的同时,开始联手更多品牌打造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未来,科沃斯在智能家庭终端中不再是冰冷的工具,成为更聪明、更人性化的智能伴侣。

消息来源:科沃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