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备用信用证和贸易融资专家Bachmann & Welser Capital推出新网站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
2018-01-10 20:48 6273
全球备用信用证和贸易融资专业公司Bachmann & Welser Capital宣布推出新的公司网站。新网站不仅让人们更了解公司的价值观和客户整体利益,还更新了公司的产品与服务信息。

苏格兰爱丁堡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备用信用证和贸易融资专业公司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宣布推出新的公司网站。新网站不仅让人们更了解公司的价值观和客户整体利益,还更新了公司的产品与服务信息。

新网站网址:http://www.bachmannwelser.com

Bachmann Welser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Edward Bachmann 表示:“这是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的重要时刻。新网站让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能够了解有价值的信息。”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的网站将定期更新信息,包括产品发布、公司高层任命、企业里程碑、活动、新闻稿、拓展计划和总体业务经营的新闻。

消息来源: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